close


日劇,真的是我的活力來源。看完一部,就會有許多新的體認跟心得。「懷著對別人的憎恨,是無法往前進的。」

世界上最慘的日劇-永遠的仔。
不過渡部篤郎跟稚明佶平都是很棒的實力派演員。
藤木直人跟押尾學帥呆了。
江角真紀子、柴琦幸、仲間由紀惠的戲我也很愛看。

我現在擁有幾部日劇了呢?天知道。完全不敢算。大概有百來部了吧。身心俱疲的期間不適合看太悲傷的。一公升的眼淚先放著吧。阿。看搞笑的日劇果然是我的最愛。阿部寬的日劇真的快把我笑死了。還有我最喜歡的高中校園劇。「野豚のpower、注入。」於是,我發現,阿部寬跟洪小志有明星臉。

我要把日劇全都買回來。(用一輩子也看不完吧。)

買房子,訂做一個房間來放日劇。(我爸:訂做一整樓書櫃來放書。我媽:訂做一整個房間來放廚具跟清潔劑。我弟:訂做一個房間來放漫畫跟模型。我妹
:訂做一個房間來放音樂劇跟CD。相當沒救的一家人。)

日劇燒片、壓片商,妳們要堅強的活下去。(雙手緊握。呼。還好大部份沒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