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近期的報章雜誌都宣染著這個島嶼的獨特與美麗;

因為嚮往久違的大海以及似曾相似的東海岸;

因為扉頁上那兒童無邪天真的笑靨;

因為那處處可見的羊咩咩;

因為它勾起了我骨子裡那股不安分的騷動;

因為我想寄明信片給你們;

追尋網址,寫下mail,匯了款,定了車票,請了假。

縱然這世界對一個人充滿敵意,不過我向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欽羨暐淨一個人出發墾丁的勇敢;不過我的獨身出發體驗營也不輸陣。


縱然爸爸媽媽用了許多阿飄的新聞嚇阻我,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出發了。

Kathy說:要知道你現在離開的不只是6F,而是整個組織。

清良跟元瑋說蘭嶼此刻的民宿跟船票都都不好訂,果然我火速的下好離手是對的。

也剛好遠離我心中的暴風圈。

喔!不過呀如推薦的熊果素美白稍有成效卻即將又要前功盡棄,

不過要曬黑才有夏天的感覺。

化妝包。。。這個地方應該不需要太多人工的粉飾。

睡眠不足,有點害怕我的暈船將要餵食海豚或鯨魚;

還有緩慢形成的熱帶低氣壓,馬的,你來攪個什麼局阿,我怎麼出去玩都跟颱風很有緣。


延續著我一慣慌亂收拾行李的風格,喔~旅行這個多次還學不會教訓。

除此之外,非常期待這個台灣的馬爾地夫,帛琉,夏威夷。

我要出發了,希望工作的阿尚們不要找我。

把把馬馬不要擔心,我只會站在海邊戲浪,畢竟我不會游泳。

出發了,帶著我的瓶中信徹底歸零,總是在某些事件後我需要這個儀式告別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