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是晴天娃娃的威力,讓鋒面襲來的北海岸一片萬里晴空。

我喜歡大海。穿越三芝到了富基漁港。


小販們的吆喝聲,感覺到這小港內的與世隔絕。


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讓我忘卻紫外線的強烈。


答答作響的高跟鞋聲穿梭在人聲鼎沸的魚市,顯得極度不合諧,
我不愛海鮮,但看到了活蹦亂跳的魚跟深海動物,也覺得非常新奇。

穿過魚市,顧不得短裙與高跟鞋的累贅,硬是攀爬到堤防上享受徐徐的海風。

水姑娘水姑娘,小心不要摔到大海裡,路過的釣魚客跟聯誼的大學生們的調侃,讓少女我很冏。




經過了貝殼廟的路途看到了山林中有著異國風味的德國豬腳店。
滿滿的歐美人士,讓我覺得很妙。

沿途經過三芝吃了路邊的紅豆湯圓與杏包菇包,老闆指引我們到淺水灣。
看到了大海與軟綿綿的沙灘,顧不得腳上的傷口,我們脫了鞋迎向沙灘。



跳!跳!跳!


好喜歡這種海風徐徐,海浪襲來的沙沙聲響。


讓我捨不得離開。



藍色白色非常有希臘的感覺。




在夕陽的餘暉中,依依不捨的離開淺水灣。驅車前往小四的店。


小四的店,在車來車往的登輝大道上,非常醒目。
非常可愛的小發財車改裝的關東煮店面。
感覺很溫馨。

菜單跟名片還有車子的改裝設計都是小四自己一手包辦。



吃吃吃吃吃,在小四夫婦的熱誠款待下,我們白吃白喝了一大堆好吃的關東煮料理。

然後看到惠玲招呼客人的模樣,以及小四的經驗分享。
創業真的很不容易,不過不愧是深思熟慮的小四,
看到他們蒸蒸日上的業績,真的很開心。


無緣參加到的家憲的婚禮卻意外看到的喜帖。
這裡就像TKSG的聯誼站。XD所以少女我也在小四的關東煮車上放上了我的名片。非常可怕樑柱上都是團友們的名片。


白吃白喝二人組,其實我們也是有幫忙招攬客人跟收盤子。XD

看到熱騰騰的關東煮,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告別了小四夫婦(為了這張合照,我們等著客人絡繹不絕的空檔,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站在兩位哈比人身邊,我整個覺得我是綠巨人。= =

好像獲得許多重生的動力。跟老朋友碰面感覺真的很棒。也希望目前在印尼還是馬來西亞奮鬥的郁仁看到這一篇可以趕快現身一下,不要再繼續人間蒸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