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在普渡阿飄,怎麼覺得今天我的心情一起被普渡。

看見他道歉的版面被大大的放大,我的心都碎了,腦筋一片空白,還好我沒有第四台的摧殘,只能慢慢去看著報紙上的文字。感覺好像被什麼給背叛了;感覺好像以前為你去跟別人爭辯都是一場鬧劇。

棒球也莫名奇妙的輸了,感覺好不真實,不過就得面對。

上帝也關了我的窗,那我沒辦法逃離這世界虛偽的現實,

本來沒有很難過,因為我只是無心插柳。

直到下班後的學士門,

我奔跑到阿伯面前說,您不是要罵我嗎?我這就讓你罵。

阿伯說:我只是覺得(以下恕我把它當秘密。)

我突然有想哭的感覺,就算那是客套的安慰。

我說沒關係,我會努力去(以下又恕我不把他公開)

阿伯說:被我抓到。說出口就要好好去做,不要只是說。

切中我的痛處也真是一針見血。

阿伯說:紅綠燈剩下十秒鐘,我衝的過去嗎?

一定可以的。

一年前的這時候,我因為咎由自取來到了教務處,我無法跟Kathy一起去名古屋,

你們發生爭執,不歡而散。

妳說等我去涵碧樓出差回來再好好跟我解釋那幾天的來龍去脈,

結果從此你卻封鎖了我。

一年後的這時候,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來自名古屋的信箋,即便寫滿妳深深深的道歉,

我好像也無動於衷,妳的人生難道只會逃避嗎?

可是這次我想假裝沒收到信,頭也不回的讓彼此分道揚鑣,

誰知道,下次妳又會不會出爾反爾傷了我的心,

畢竟我是有知覺的,即便我易於感動與容易原諒。

然後,我要謝謝從我95。11。13到這裡就一直經歷我的高低潮的JIN,謝謝妳參與我在這裡的所有喜怒哀樂,這對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