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了我度過18個月的小金,無預警的陣亡。

他有著女人羞透了;男人恨透了;我愛透的一手掌握,而且可以輕易的放在小V媽媽送我的小錢包裡,或者我的口袋裡。

一出場也常常讓大家感到驚奇。

上網google一下,也是。在此資訊快速遞嬗的今日,它當然已經被宣告停產消失在潮流的濡沫中。


怎麼還會想保有原來的手機呢?
是捨不得什麼?還是不想放開些什麼?

就像四年前被迫換掉門號的自己無來由的跟家人抗爭,或許是我自以為對方會找不到我;也或許是我不想斷點。

算了吧。就讓,就讓那些圖片,簡訊就此塵封。

就讓我的小情歌消失在空氣的漂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