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今天的壽星是即將為人母的玉珠,所以我們決定來個極具教育正面意義的"孕婦趴"。

由於開趴團又摩拳擦掌的舉行誰最像孕婦競賽,所以洪小琳,呀如,尾勁無不摩拳擦掌努力備戰。哈哈哈~我最不認真,只用個娃娃絨布裝就想打混過去,因為我有保握絕對不會殿後,雖然我是想來個美麗的搭訕邂逅。適逢尾牙季,所以今天也有153俱樂部的抽抽樂。

今天的餐廳是由尾勁精心挑選的在台中教育大學附近的魚麗共同廚房。
這是一家很妙的餐廳結合書店。
看到沒?大家露出慈母般的微笑。

好久不見,但前一天因為考卷事件讓少女暴衝的廖老師一家人XD。

因為強強把把跟老大還有COCO稍後前來,所以我們移師到樓上的會議室。
這是等會要進行抽抽樂的禮物。

哈哈~好像在進行西方的聚餐喔!

魚麗廚房的每道家常菜其實都很有特色,但不知道大家是餓了還是因為有大胃王在場總還來不及拍照,大家就把菜餚一掃而空。
結束用餐就開始進行高潮迭起的抽抽樂,顧名思義就是讓大家把用不到的東西捐出來讓成員們玩抽抽樂。
首先大家先大概介紹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讓在場的觀眾去猜測並且按照抽中的號碼去挑選禮物。

根據主人的介紹跟外包裝很容易誤踩地雷XD。

比方讓大家以為是馬拉桑的柯媽媽獎,在洪小琳殺紅眼的拔得頭籌下,打開一看,竟然是有氣氛的夜燈。ORZ

我則抽到了老大精心準備的小熊維尼冰桶XD。
然後大家就開始切蛋糕替玉珠慶生。


吃飽喝足之際,終於也到了魚麗打烊的時間了。於是請老板娘們幫我們大合照一番。

讓老板娘們猜不出誰是真孕婦以及一群真假難分的大肚女在店裡奔走也是難得的回憶吧!XD

我只能說當媽媽真的很辛苦,何況我肚子裡裝的還是幾乎沒重量的羽絨枕呢~
希望大家能愛惜自己懷孕的老婆或者辛苦養育自己的母親。

玉珠生日趴成功。XD
關於魚麗共同廚房:
http://tw.myblog.yahoo.com/jw!R8SBzZqfERAKhzx4_CdMaac-/article?mid=6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