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世紀我覺得最中肯的法案結果還是沒過。翻桌啦! ┴─┴ ︵ ╰(‵□′╰)

該死的立法委員領了那麼多薪餉還是屈服在菸商跟利益的現實下。

我支持網咖 pub 咖啡店全面禁煙啦!

對於三不五時要前進網咖上網的我,看到抽菸的人實在很想扁。

設非吸煙區根本沒用嘛~

今天看到有人問說如何在一年之內考上台清交成,答案是電腦送人,網路停掉,手機停話。

怎麼覺得很中肯。哈!我已經漸漸習慣了~2006年是我的年!加油囉!

不能戴隱形眼鏡的第五天,害我好多事情都不能做。

誰叫我是戴上眼鏡+不化妝就很路人系的女子。

那些我恢復原貌就不認得我的人給我記著(插草人針~)

不過這算是我的保護色。用來測試人際關係的試紙以及大變身的潛力。

表面效度高的人,這樣也是一種悲哀吧!

拿掉眼鏡,什麼都看不到。

近視這麼深,讀書也不會比人家厲害。花在眼鏡,隱形眼鏡的錢真是無可計數。

我怒了!躺在櫥櫃的硬式隱形眼鏡我還是不想去適應。哪天一時衝動就去做雷射手術吧~

眼科醫生比我還關心我的眼睛,一直警告我不能在偷偷帶隱形眼鏡,好吧!最近大家放我一馬, 別找我去聯誼找樂子。開始世故的我不大習慣以隨性的姿態出現。哪天被激降大概真的會賭上我的視網膜吧! 嘉義以北天氣10度以下。這是什麼鬼天氣啊!我的抵抗力真的越來越差了!

真不知道以前大學在淡水是怎麼度過那些全台最低溫的驕傲日子,三不五時可以穿著全標不畏寒冬。

最近開始放縱,雞排 鹽酥雞 紅茶拿鐵真的是寒冬天的好物。 買到老闆叫我客氣小姐,五十嵐的工讀生一看到我就知道中杯去冰半糖,這種被記住的感覺還挺得易的。 現在聽到清晨的雨水聲,都會讓我心如刀割。

住的離捷運站不遠不近,真的不一定是好事。

果然映瑄說的沒錯,我這個距離快遲到的時候計程車不肯理我,穿高跟鞋狂奔不符合我的氣質。

這麼晚還在遊蕩,明天,又是在被窩裡交戰的清晨。

過去一年該感謝的人好多,今天要回覆的感謝卡都還沒回完,雖然說時間有點晚了,

不過想到去年寫論文許多不知名的人們的幫忙,老師們的幫忙,朋友們的支持,心中就會充滿暖意,

雖然我好久沒拿筆,但是希望收到字很醜的親手卡片,也能讓你們明白我是記得的,一直都是。

最近發生的血光之災,希望可以把2006年的霉運全都抵掉。

也希望今年我可以做出一件讓家人驕傲的事情。 三十歲以前要完成的事情還真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