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發出祝賀簡訊,五分鐘後收到你的回傳,雖然也是祝賀簡訊,但是如同你對我的風格,傾力而出,給我你能給的。

但,能給的,只有朋友之上。我懂,那些看似不刻意下的不著痕跡,畢竟我們已經從青澀跨越蛻變,早已存在著默契。

我懂阿~我懂阿~你不想失去平衡;我也不想就此揮別。

你是對的,只是我這次又讓自己受傷了。

我懂阿,我懂阿~你用你的方式去關心我,只是或許是我還是想追尋我所想要的。

阿德,你是對的,只是我還是想選擇轟轟烈烈,這樣比較不會後悔。

你說,妳真傻,這又不是集點兌獎遊戲。

反正,我已經是超級賽亞人,你懂嗎?我快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