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2'7 埔里一直在下雨好冷

因為我的一句心情不好 所以凱從雲林驅車前來埔里 距離上次見到凱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
了 凱蓄了性格的小鬍子 還是一樣幽默講義氣 一起吃了熱騰騰的火鍋 一起在細雨迷離的
日月潭河畔靜靜觀望冷空氣中動人的飄邈 突然有點想念那天晴空下的湖面 在那瞬間
覺得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的凱異常勇敢 失去父母 獨自一人在這大染缸浮沉 即便高中時代
的青澀以不復存在 不變的還是我跟他之間的友情 我真是太不夠堅強了...
這一刻我突然很想念八年前那個純真單純的自己 想念阿剛阿德昌利麵線細漢駿德....
++++++++++++++++++++++++++++++++++++++++++++++++++++++++++++++++++++++++++++++
終於慢慢會操作DC了 發覺我還挺笨的....>_<其實沒有想像中難嘛
希望傳輸到電腦的步驟也OK 越看越喜歡這台DC 笑...
------------------------------------------------------------------------------
大笨蛋 在不唸書你就完了 自我反省中...沒唸不准去內灣玩...
==============================================================================
什麼時候陽光才會出現?見到你的那一天嗎?好想 好想趕快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