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長假後,假日要早起真的有難度。

好不容易出門又發現我忘記帶鏡子,因為今天要上彩妝美姿美儀課。

女性上班職場穿著守則:

五點裡面我平常就有三點不及格。(汗!!!)

早上上完了基礎保養跟三分之ㄧ上妝,用完餐我就又跟淑瑩跑去東海乳品小站買冰淇淋。
今天天氣真好~



我今天還嘗鮮的買了蔓越莓口味的,我真的錯了。我們一致認為還是原味的鮮奶冰淇淋最好吃。



正當我們這組悠閒的吃冰淇淋,結果別組都在積極的討論接下來的個人報告跟分組報告。XD

好吧~火速訂出進度表,我們也要加把勁了!

不過我有點失望耶!我怎麼覺得我自己平常化的妝比老師教的好?難道職場上的妝不符合我的風格?

總之美麗的儀態真是太折騰人了,真佩服那些需要美姿美儀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