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村上春樹的新書奇談中的一個短篇故事,看到了這一句話。
會讓我遇到嗎?

如果說,一生只遇到一個,那也不錯,關於愛情,我並不貪心。

最近的自己,變的無欲無求。

朋友說,誰叫妳老給別人一種不需要愛情的感覺。

仔細想想,或許我是這樣的吧。

也許,從來不懂真正去戀愛的自己是怎樣的自己。

********************************

剛看到了陌生人的網誌,那種心情我也有過。

深深的替這個女孩感到悲傷。

無法忍受有的人總是這樣遊戲人間,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傷害別人,

藉著自己冠冕堂皇的藉口。

我相信,一定會遭到天譴的。

********************************

看著大家總是衝不出那個地方。

我暗自發誓,我絕對不要回去。

不要再重蹈那個戴上面具,委屈求全討好別人的自己。

要有自己的格調。

我只要贏得家人的信任還有愛我的人的信任,就足夠了。

*******************************

要贏得什麼必須犧牲什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