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淚灑Costco,啐!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話說回來,怎麼每次都是我最早到???= =)

於是跑到對面的全家偷買飯糰。

來到這,我就想到上回跟老弟老妹來這裡吃飯的慘劇,我點了三個口味的披薩,還有凱隡沙拉,還有北海道冰淇淋,雞肉捲,熱狗,海鮮濃湯。

下場是,少女我吃完冰淇淋,跟些許雞肉捲跟熱狗就飽了,凱薩沙拉沒動全部拿回家,剩下的披薩打包,整整兩個月沒在踏進來,三兄妹想到Costco都有種想吐的FU。所以呀如叫我點餐,我抽蓄了一下。

洪小琳跟CHER小白小黃到了,整個有趣,為什麼這一群人可以有這麼多戲可以演呢?

後來就開始逛Costco。試吃試吃~哇嗚~看到好多好想買的食物,不過現在是非常時期,所以少女我只有默默的扛了100包三合一麥片。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有人可以跟我一起逛Costco,這樣我就可以買我想買的東西,把他當實驗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