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手機的響鈴仍固定設定在5點50分,我不再準時起床。

七點鐘,彷彿剛剛的五點五十分我才剛閉上眼睛十分鐘。

就這樣傻傻的發呆十五分鐘。

上妝技術越來越迅速,不再清晨洗一次頭髮,他還是勉強可以算直的,不直就帶上假髮吧~

也就造就我浪費今日艷陽高照的晴空萬里的裙裝打扮。

我才發覺,我變了。 

原來那灰灰濛濛的感覺並未褪去,只是輕輕蔓延。

原來以為畢業是個終章,可以不再有關聯,

不想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然後很虛假的打哈哈過去,所以昨天一古腦兒全然宣洩,所以,我變了,不過我喜歡這樣不壓抑的自己。我喜歡這樣不怕得罪人,不再全部吞噬委屈跟悲傷的自己。所以,我變了。

原來以為我只會消失跟逃避,可是早上的交錯,望見反射鏡面的影像與之對談,原來振幅也會歸零,波長的終點不過如此。淡淡的口吻,真的很平靜,所以我變了。
我不像你,那麼八面玲瓏,那麼會做人,永遠若無其事阿~因為我是個正常人。
v=f*λ 影響振幅的介質變項有很多,關於空氣的溼度;關於空間的溫度。

而關於歸零的相關變項,我已經不想再去探討。

開花不結果又有什麼?是魚就一定要游泳?

是誰說 生活生來就要活?

是誰說 難過還一定要過?

是誰說 歌曲必須寫前奏?

衝破極限想尋找什麼?一定找的到沒有過。--蘇打綠--飛魚。

過程曾經快樂,曾經有幸福的幻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