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對我而言有意義的關卡。

廖老師說:大敵將近,妳在此時生日真的是來鬧的。

謝謝大家不忍抹煞我的期待還時在百忙之中陪我辦趴。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盡興,永難忘懷。

第一個期許:

涵義:   希望大家擁有IQ;EQ之餘,還兼具BQ,即所謂的美麗商數。
我挑了我個人覺得你們最美麗可愛的樣子,鑲在鏡子後面,希望大家時時刻
刻都光鮮亮麗,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色彩。在每一次上場之前,都記得對鏡 
子裡的自己微笑,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並且記得從鏡子投射出去的自己是給
別人的第一形象。我把我最愛的鏡子送給大家。


以下是實品。
下面是每天讓我擁有像戀愛般好心情的粉紅玫瑰床單。XD
挑大家的個人照的過程非常有趣。不斷的發揮抓猴的本領去個個相簿裡擷取圖片,破解鎖圖,同時也發現自己的電腦原來有你們這張照片。

只要是情侶夫妻檔都有兩個,讓你們彼此可以天天看見愛人的分身。
我也做給我自己一個。XD
當然我還要感謝幫我在最短時間裡完成夢想的廠商。
謝謝你禮拜六收件;禮拜四就能如期寄到。
關於數位家創意生活館:
謝謝你幫我圓夢。

第二個期許:
涵義:謝謝你們陪我共創許多回憶。每一張照片都是我跟大家曾有過的回憶。
   照片要洗出來看,才有感覺。文本有其不可替代的存在性。


做這種事情,會突來由的感傷,阿!原來我們一起做過這些事情呢!好像就是從那一次開始熟悉起來;好久沒一起出去玩了;有點想念已經離開的人;原來我以前這麼胖過(但又回去了ORZ);以前她是短頭髮。
本來不會用photoshop,其他會的朋友都會出席只好硬著頭皮跟不能去的楊小珠求救。
少女:小珠珠小珠珠,因為妳不能去我只好問妳,怎麼加字阿?

結論:教務處沒有楊小珠真的會倒。XD我們都靠她。

過程:做的時候三番兩次被當局者之ㄧ小又之二佳惠撞見。還好他們沒發現。但是。。。我不是閒閒再合成圖片。ORZ一切都是因為家裡電腦沒灌這個軟體。
這是COCO的。謝謝動物界的姐姐帶我遊玩。謝謝妳的深潛世界讓我看到了大海之美。謝謝姐姐陪我跨年。

這是Cher愛人。我好想念落葉繽紛的奧萬大。

這是洪小琳,喔!又想起那次我的涵碧樓失蹤事件(羞!)
這是飽妹,我好喜歡看妳扮鬼臉。

這是FiFi,妳真的是很妙的人,無厘頭的可愛。XD
這是呀如,從膠著時期的好鄰居一直到現在的153俱樂部。謝謝妳的貼心,妳越來越溫柔可愛了!很想念我們的帛琉行。

這是美麗的筱晴ㄦ,哈哈哈!則仁大叔的餞別會我們的橫條紋超經典。


這是JIN,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陪伴,雖然妳出席的機率很低,不過我還是做了妳的。評鑑順利!

這是佳惠,可愛的姐姐,謝謝妳平常的陪伴喔!


這是堆哥,看到你從憂鬱走向裝年輕的開朗,真好。很令人欣慰。


這是小V,好懷念妳在六樓的那些日子。

這是小亦,喔喔喔!我們的回憶有點少,但我相信從今以後會慢慢增加。

這是小又,原來我們的回憶都是吃吃喝喝。XD
這是我最愛的強哥,自從你當爸爸以後,你跟老大就很少一起出去玩了。如果文文跟元元長大些,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這是帶給大家許多感動的淨寶貝。想起剛開始不熟我還覺得妳好難親近喔~謝謝牡羊座的行動派讓我看見另一個勇敢追求的人生。

這是很照顧大家的美樣姐。妳對我的教誨我會謹記在心,我把妳最愛的堆哥放上來了。XD

這是可愛的舜華姐。真是令我羨慕的懂得安排自己生活的姊姐。

第三個期許:請讓我用手製卡片,一針一線縫出我對大家最真誠的感謝。
涵義:即使它很陽春,但可是我手製的。

我低估了我做了粉雕指甲的威力,一整個線卡住我的水鑽跟指甲。也低估了太久沒做卡片自己的速度呈現龜速前進。
第一張縫完堆哥跟小亦的中文名字我就決定以下人員都用英文文字。(羞)更別說還沒開工的美樣姐及舜華姐的名字。
結果平均一張還是花了半小時。(我到底以前是怎麼趕出來八十幾張線縫的All Pass卡???)沒收到的人請讓我先欠著。寫完淨寶貝的卡片已經六點半了。

如果我遲到,鐵定不是在打扮。因為我的造型及配件老早都定位好了。XD



今晚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開心與感動。
我要去裝我的假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