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Cher這種洋溢幸福的笑顏,我突然發現,其實可以跟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建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用自己的拿手好菜招待另一半的朋友;帶著自己的朋友們導覽兩個人共同建築起來的家園;為了自己所愛的女人努力的達成自己人生的目標;陪著自己所愛的男人每個禮拜回東勢陪母親;幫著不會線上報名的另一半報名,其實,這就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幸福。

真的。我好喜歡這一張妳臉上漾著溫柔的笑顏。

我們曾以為,踏出職場後的生活將是多麼居心叵測;人心險惡,但是認識了大家,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就連學生時代的朋友們來過我的網誌,都會發自內心的說:我真的覺得同事們的感情可以這樣友好,非常不可思議。

於是會想著,如果我當初硬是留在長庚硬撐,那會是怎樣的結局?如果當初不是去那家神奇的小廟,觀世音的一句話,我又會是怎樣?(對不起,親愛的神,我到最後還是找不到當初卜卦的那個神壇,請給我ㄧ些暗示吧!)
結論就是我就不會跟大家相識與相遇進而結緣。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這樣不用有任何防備;任何的芥蒂;任何的掩飾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生活;工作;感情;家庭的悲歡喜樂的心情。每次有想離開的念頭,想到大家就會泛紅眼框,就是這樣的真感情他會壓抑住自己想逃避的心情,繼續心平氣和的解決那些讓自己痛苦萬分的難題。於是就覺得要是有一天哪個人要離開自己;或是自己要離開大家都會覺得心裡很糾結。是不是我已經像是溫水煮青蛙裡的青蛙慢慢被制約而變得依賴了呢?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大家。
謝謝大家無時無刻忍受著我無厘頭的白目跟爆衝還有與常人不同的思維。


這是一篇倒敘法的文章。

在這個忙碌評鑑的時節,當我們收到Cher發出的邀請函;首次因為想邀請所有的好友到場參加這場盛宴的劉大哥跟Cher不但免除了完美八的設限,還因為宴客名單而傷透腦筋,幸好貼心的小秘書跟洪小琳聯手解決一切難題。
少女負責的是零食跟飲料。
因為睡太晚了,所以來不及跟美樣姐會合,我就自己開車出發了。
這是我是來鬧的開端。


你看我的指甲多美麗。

去頂好跟7-11採購完畢,這是第二個我是來鬧的開端。
於是就前往Cher的家。
此時的大家正在廚房忙進忙出。




可愛的小象腳踏車喇叭。

劉大哥認真烹調的背影。

這就是今天的主餐,超完美牛排。

少女終於到了。
狀況一,我被警衛攔下來啦!
就算我通報了Cher跟劉大哥的名字還是不行。= =
我想警衛室看我太可愛了所以跟我搭訕吧!

終於可以順利通關。
我是來鬧的之天ㄚ!我不會路邊停車啦!於是打了洪小琳,(洪小琳:妳打錯人了,我在外面跟呀如買鮮奶。於是洪小琳幫我找救兵。)

結果是嬌小的Cher出來幫我停好車。(羞)

我是來鬧的之我好像買太多飲料跟零食了。(逃。。。。)
Cher:妳是來中元普渡的嗎?
     今天的主角是牛排。


哎呀!人家以為今天會很多小朋友跟是戶外烤肉嘛。>"<
開始進行彩虹沙拉擺盤。

哇!好繽紛的顏色喔!

有甜椒;奇異果;蘋果;玉米;還有葡萄乾跟蔓越莓乾;沙拉醬還是劉大哥跟Cher親自調配的喔!

可愛的麗如姐到了,我終於看到妳久違的笑容。XD


沙拉擺盤完成。

為了今天的盛宴,劉大哥跟Cher還大費周章的打掃家裡;為了買足餐具跟餐桌硬是在家具行拉下鐵門的最後一刻強迫老闆開門。還討論菜單到半夜。真的一整個甘心。
一會兒秀美姐跟雅雯還有理利姐跟依辰都到了。

今天還有可愛的嬌客,金吉拉圓圓一枚,我最喜歡貓咪了。





端完濃湯上桌,大家依序入座用餐。

好龐大的盛宴。

我只能說七彩沙拉好好吃好好吃;海鮮濃湯非常濃郁香甜。

結束了前菜沙拉跟濃湯。Cher先帶沒有來過的朋友上樓參觀;我跟洪小琳呀如佳緹跟劉大哥就負責後面的洗盤子跟迎接牛排的擺盤。

我最喜歡Cher家的挑高玻璃地板。


據說是家具行老闆贈送的搖椅;午後涼風徐徐吹來,坐在上面真的很舒服。

大家正在觀察插枝的香草們。

主廚說明今日排餐使用的牛肉。

牛排上桌了!

好誘人。

我好像很開心吼。

配菜是酸黃瓜跟水煮蘿蔔還有馬鈴薯;以及有用迷迭香過水過的花椰菜。

大家依序入座。


看秀美姐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牛排非常軟嫩,好好吃喔!

用完餐又有大家帶來滿滿的水果。

今天還是依辰的生日,所以大家一起幫依辰慶生。

兩個可愛的小壽星。


是十六歲的生日喔!真正是少女。我們好久沒看到1開頭的蠟燭了!



就這樣開心的大笑著,聚會著,談笑著,真的很幸福。

謝謝今日辛苦的大廚還有張羅一切的c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