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其實主要是要紀念今天的粉紅四人組。XD



背景:國隆兄的咖啡舖。

這是153俱樂部最常來聚會的地方。竟然也是我研究所的恩師翁福元老師以前上課最常說到的路邊攤咖啡。

所以畢業多年第一次跟老師巧遇就在這裡。雖然Cher伉儷總是很害怕遇到一直想跟他們聊天的老師。
記得第一次Cher邀我喝咖啡,我心裡著實受寵若驚,那也是我跟153的大家第一次的接觸。

不喝咖啡的我很大膽白目的跟國隆兄點了鮮奶茶。
國隆兄瞬間青筋爆露,面露凶光的說:我們不賣奶茶,但只為妳破例做一次花茶。

可見我有多白目。

我們總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分享生活的悲傷喜樂。同時也認識這裏形形色色的客人。不同工作,職業,身分,年齡的人可以在這裡相遇真的很微妙。
這是我的瑪琪朵。
裝咖啡的杯子是各種造型的馬克杯,完全沒有秩序。外帶杯則是玻璃的牛奶瓶。

國隆兄煮咖啡的地方。當國隆兄專心煮咖啡千萬不要吵他。XD

其實他也不需我多做宣傳,每每經過這個沒有招牌,沒有任何裝潢只有拼湊起來幾張沒有一致性設計感的桌椅,但總然人滿為患的咖啡店,就不得不讚嘆國隆兄的魅力。而且一杯咖啡只要四十到五十元台幣之間。
雖然我不懂咖啡,但是川流不息的人潮就可以知道人的味覺不會說謊。

地址:台中市梅川西路一段37號(近文化中心)
電話:0938-352043
單品咖啡:綜合、曼特寧、阿拉比卡、巴西、摩卡、爪哇、哥倫比亞、藍山、典藏、夏威夷、牙買加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