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好望國民小學.
據說七點半會有服務生列隊做早操.(照片來自佳惠.)

這是我還沒到之前大家的準備畫面.

七點五十分我到了,不過因為大家還沒變裝完畢,所以我先在外面自拍.

每週節目單.

按照慣例...媽媽有交代,肉太多要藏起來.

進門的瞬間,大家的大變裝,一整個嚇到我.


回頭複習一下我的主題:a.
請著粉紅色、白色如蕾絲、白紗或是b.羅莉禮服風、正太制服風皆可,或是c.顛覆平日穿著之風格。請以誇張、華麗、閃亮亮為基底。越誇張越華麗或是越夢幻越好。XD

原本我打的如意算盤是你們可以不用照著規則走,反正我都一定贏。XD不過打從醫學系三人組從收到邀請函的三個禮拜前就開始治裝,一時之間帶動了大家認真變裝的風氣。

明明是系所評鑑及招生旺季時期,原本只想跟大家吃個飯,沒想到大家用心良苦,真是太感動了。

走秀時間開始。
首先上場是堆哥。聽說他扮演的是柯南,不過卻少了招牌的黑框眼鏡。根據他本人的說法,他扮演的是一個溫文儒雅的紳士。(?)看到生性拘謹又注意自己形象的堆哥這麼犧牲,以為是極致了。不過後頭更精采。
謎之聲:堆哥你給我的玫瑰花有你的口水。= =

又瑄的西部牛仔風,其實小又是cosplay達人。今天很遺憾只有發揮百分之十。

Niky的性感嫵媚風,整個就是豁出去了,我看到好深好深的海溝。XD印花小洋裝跟後面的珠廉好搭。

整個讓我大震撼的美樣姐姐。我都快哭了,竟然連美樣姐都撩下去了。
美樣姐的可愛水手制服風。

一開始讓我沒注意,以為是很猥褻的天鵝湖裝。XD
超有創意的洪小琳白天鵝裝。

連女僕裝都出現了。可愛的佳緹為我們示範。

難怪妳會說妳自己有皇冠。呀如的超可愛白雪公主裝,還自備蘋果。

淨寶貝基於少女曾經是童軍所以特別去買了超合身的童軍制服,好火辣!

本尊:因為我是資深團,所以制服其實是水藍色的。不過很感動有人還因為自己過去的經歷去精心設計自己的造型。

我的小公主裝。(出場音樂:鑽石)
關於鑽石:竟然有MTV 鑽石的MTV
其實主角是我的鑽石手拿包。


醫學系三美風塵僕僕的搭著計程車趕來,大家都好美!
據說飽妹 筱晴 筱亦三個禮拜前就開始治裝,讓大家再一陣刺探軍情中進入了瘋狂治裝的階段。完全符合壽星的理想主題。XD

我們是華麗公主風。

我的指甲跟閃亮手拿包。

我的全身照。


壽星會招待ㄧ份插滿仙女棒的手扒雞。

我跟我的粉紅甜點心球。

好漂亮喔!

許願中。

筱晴的高歌一曲依舊贏得滿堂采,店裡的服務生還希望她來週六的歌唱擂台角逐。


大家的大合照。我們是店裡最醒目的一群。店裡的客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有點台。可是第一次被那麼多人吹口哨還蠻有趣的。



謝謝大家百忙之中還來幫我慶生,甚至還讓醫學系三美,Cher愛人,灣文思佩還有廣泰,bina破費。謝謝手寫的卡片。



發感謝禮的時候,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沒想到我會反將一軍吧!"我如是說。
而洪小琳竟然也哭紅了眼。















最後一刻趕來的強哥。哇!我真是超感動的。

他在卡片上寫下:妳的千變萬化,永遠讓我來不及追到妳。一整個心花怒放。

今天還剛好遇到好旺大樂團。裡面的薩克斯風手剛好是美惠姐的男朋友Michael。


美麗達人守則一:在最美麗的時刻,不論多開心;多感動;多悲傷;多憤怒,妳的眼淚永遠要ㄍㄧㄥ住。永遠留下最動人的一刻。



但是,面對這樣把妳放在心上的大家,能不哭嗎?

滿滿的都是我。
如果有人可以切中要害;投妳所好,那麼他一定放妳在心上。

在下一個該向左轉彎的路口,淨寶貝為了聽我的有感而發硬是往右轉。
"一直都是我在做這些令人感動的事情,這是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做。覺得好感動。"

一向瞧不起哭泣的人,可是今晚我成了我所瞧不起的人。

眼淚果然要ㄍㄧㄥ到最後一刻才能掉。

一瞬間,我的假睫毛跟水鑽都掉光了。
就說,假睫毛膠要買到強力膠等級的你不信;眼線膠也應該買超防水的。
不過此刻我的心情就像國王的驢耳朵裡的理髮師找到可以傾訴的樹洞一樣如釋重負,終於把秘密說出來了.

今天晚上我有四個樹洞.謝謝妳們.

"我始終相信我值得一個第一者的愛情"我是這樣一直相信著.希望我的理智可以克服快破繭而出的不顧一切.

"或許是月老不喜歡吃甜點心球,下次拜拜記得買其他的甜食"大家為我下了這個註解.

於是我們依依不捨的在淨寶貝的車上為所欲言.
十二點了,我想辛蒂蕊拉也該變回灰姑娘.
謝謝大家.
三十歲有我有你。



一轉眼,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關於非常有台味的好望國民小學: 非常有台味的好望國民小學 好望國民小學. 大宴,小酌,表演,派推。忠誠街九三號(與中美街交界) 預約,訂位專線(04)2326-9382。 營業時間,晚間7點半-凌晨3點鐘。 延伸閱讀: Ivy的華麗公主少女趴 yvonne的少女paga的華麗生日趴 Lynn的天使少女p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