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番兩次被挑釁的壽星.

時間太緊迫,這下子已經不是不吃不喝就能減肉的時節.

一直激我一直激我,我只好,來個誇張的指甲彩繪.

畢竟我雖然是個少女,可是我也很不喜歡輸的感覺.尤其是看大家卯起來治裝,內心真是充滿忐忑不安.

謎之聲:我打的如意算盤可是大家最好都不配合主題,因為照相起來我最美.XD不過卯起來火拼我也很開心啦!

洪小琳熱心的幫我尋找一家口碑好的指甲彩繪,不過你知道的嘛,我是個路痴,所以自己上網找了關鍵字"一中街" "指甲彩繪"

洪小琳的推薦:
凱莉美指工作室
一進去店門,充滿粉紅色夢幻色調的店面非常美麗,幫我做粉雕的小姐也非常親切.
首先非常耐心的幫我修飾指甲的形狀,然後再拿了許多藝術假片讓我挑造型.

Saya:我覺得妳應該是老師,因為妳穿著氣質小洋裝,而且很優雅.

OS:撲吃.第一次有人讚美我氣質耶.

最後為了配合我明天的造型,我挑了有玫瑰圖騰底色是粉紫色亮片加上閃亮亮水鑽及珍珠的粉雕指甲.

Saya:在學校工作不知道塗這樣OK嘛?

少女:我明天一定要這樣.(可見妳很不了我.)

費時兩個多小時終於完成.




我只能說一整個優雅,舉手投足都覺得自己是個公主.
原價八百元現在八折特惠,所以是六百四十元.我覺得好便宜.比起以前年輕時候的指甲彩繪真的蠻物超所值得.

後遺症就是美美的指甲耽擱了我的手製卡片績效.ORZ

關於一中街附近的ninanails: 這是無名相簿 這是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