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藥類大學跟以往我出身的綜合型大學有些相異之處,其一是學校教授有雙重身份,有臨床職跟教職,升遷的職級也會因為醫職有所不同;其二就是醫中牙藥及護理系學生修畢在校課程到醫院實習的時候會有授袍典禮;護理系則為加冠儀式。
結束了張大廚的盛宴,還好還趕得及榕昇的授袍典禮。
接受的堆哥的建議跑到三民路跟五權路附近的花店。
我猶豫了很久,想到騎機車拿三束花實在不方便,加上少女一向喜歡送人家不會凋謝的花。XD因為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以及讓這個東西永遠存在。所以我選了小熊金沙花束。

挑選玩小熊的色調,我就耐心等待老闆包花。

對不起,我實在應該先訂好花,才不至於太過倉促。
我想大家收到鮮花的數量應該很驚人,所以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最後挑的小熊金沙花。XD

趕趕趕趕趕。老闆很nice的按照我的需求。

大功告成,直奔會場。

可惜我到現場,榕昇,慧嫻,小青峰都已經致完詞授完袍。
原來可以從下午兩點半到限在是因為每個同學都會上台講一段感言,感覺真的很特別很溫馨。


我也可以想像,為什麼上台的同學會哽咽,台下的父母跟親朋好友會高朋滿座或者感動落淚,這是重要的一刻。
當你站在台上,或許這是第一次能對著這些師長或是同學及家人深摯的表達自己的滿滿的感謝跟不捨之意。

從師長手中接過白袍,白袍加身也意味著自己邁入醫界的責任與使命。
終於到了舉手宣讀誓言的時刻。我覺得這一刻好感人。


我相信親愛的你們未來一定都會是個好牙醫。

宇婷說:有點羨慕牙醫系,因為他們只有一班所以可以一一上台發表感言跟一一授袍。

看著你們這五年來在學校從青澀到成熟的相片,突然欽羨起你們求學生涯的好感情,縱然當中必定有些不愉快,但是我相信它都會昇華成美麗的回憶。

不知道此刻的小青峰會不會有點後悔沒有讓爸媽來參與你的這一刻?

無論如何,我都謝謝你們讓我參與到這一刻。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