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昨天下班回到家看到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寄來的證書, 好高興啊
各位呢? 也都拿到證書了吧?
恭喜櫻馨, 迺瑛, 珮嘉, 佩言, 桂岱等5位同學榮獲本班前三名獎勵
結束課程已經二週了, 聯誼的事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上
如果同學有好的建議, 也歡迎寫信告訴我喔
 
淑真  敬上

距離上次的高峰經驗,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讓我循序漸進衝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我所以為的極限。

我才發現,我體內有些什麼衝勁正在慢慢復甦。

於是我對她說:其實我可以懂。妳可以不用急著刪除或丟棄,有一天當妳不再想起那些人事物,代表妳走出來了。就像後來的我按下電腦裡資源回收筒的右鍵刪除,那清脆莎莎聲響分外悅耳,我已經不在意了。

於是我曾經害怕失聯的那人將我加進了聯絡人,我有些詫異有些訝然,反覆按了幾次取消加入鍵,終於在那天重新登錄之際,我無意識的按下當我在線上請封鎖此人。我知道我已經不在意了,但是,也不用再繼續有關聯了。
沒想到曾經那麼在意的人,現在卻變的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