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的突發事件,讓我沒把某些事情完成,所以這個陰雨綿綿又冷冷的週日只好從暖暖的被窩起來到學校來加班。

一下車,一隻年紀算小的小哈朝我暴衝而來。

幸運草老闆:paga,這是妳的狗嗎?

少女:蛤~(一整個狀況外。。。)


非常活潑好動,不過真的是活力充沛又喜歡暴衝的狗狗。= =
完全不怕生的繞著我轉。
奇怪的是,它身上沒有項圈也沒有也沒有主人看著。

藍色的眼睛一直轉阿轉阿看著我,繞著我。= =

老闆:不然妳把他帶回家養好了。

少女:ORZ

那我看,暴衝的應該是我爸我媽。

可愛的小哈,不要跟著少女,少女沒辦法帶你回家。T_T

不過希望他不是被放養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