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很瘋狂。

前一晚,網路掛號,隔天就來回兩個城市。

看到了傳說中的權威醫生,蓄著小鬍子感覺很性格的醫生並不如傳說中冷漠。

於是覺得這個醫生是個不簡單的人物,打從我看了他自己做的網站開始,

為什麼這樣忙碌的醫生,還可以跟隨時代流行跟潮流引經據典,頭頭是道呢?

醫學院果然都不是正常人。

我好羨慕那些醫生 律師 工程師 建築師 會計師 。。。這些能全心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散發出獨特自信的人。

不過他切中了我心中最脆弱的聲音,真的是個觀察入微的醫生,連我專心聽別人說話習慣性的抬頭動作都被他檢視。

走出醫院,我買了醫院附設的麵包部蔬果鮪魚包跟現打奇異果汁。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不像自己,是什麼時候我有這種念頭,什麼時候我變成這樣?

到底是為什麼?

這一瞬間,覺得所有的人事物都離我好遠好遠。。。

希望我做的這個決定,不會讓我後悔。

雖然我做的壞事夠多了。

如果一個人都把愛他的人的心凌遲了好幾次,那麼失去信任的心還可以補的完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