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聽到朋友的喜訊或是被閃光制約,或是步入家庭,

其實我無所謂的祝福下隱藏著捨不得的心。

倒不是害怕閃光的刺激,套句張艾嘉的愛情有什麼道理的歌詞: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只是偶而有些小小的悲哀。

唉!還不是你們這些朋友(指~),每次結了婚就給我像煙一樣的人間蒸發,女人要照顧小孩就算了,連男人也一樣。然後少女總要維持點分寸,不主動,不單獨跟已婚的男性朋友聯絡,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今天哪~終於看到小威上線了,果然沒有消息應該就是好消息,所謂的哥兒們就是這樣吧!沒辦法跟老婆家人說的,全部給我吧!雖然還沒步入家庭也沒啥實戰經驗的我還可以講的頭頭是道的,希望你可以努力的撐下去喔!就像十年前你寫給重考時的我信裡說的你薄弱的身體竟然熬過非人道的受訓,我相信你可以的!跟另一半的危機一定可以度過的。後來我終於知道男生幹麻結婚也像煙一樣的消失了,原來大家都在為自己心愛的人打拼著,努力著,我突然覺得當年那些幼稚鬼竟然整個MAN。哈哈~我放了彎文的照片大家還都以為我偷偷結婚去了~(你以為我會像煙一樣的消失沒回收紅包錢就跑去當小龍女嗎?)笨蛋~你們一個也都是不能跑~
小威的小囿囿真可愛,果然當爸爸的人就是整個都不一樣,不管我們多久沒聯絡,友情歷久一樣濃。我好喜歡這種永遠都很熟悉的感覺,此刻我就會很希望我真的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