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列車一路南下,必須把自己抽離上一刻的悲傷情緒。

十二點十分到站,火速換上機車,飛奔到家門。

很好,沒有化妝,沒有打理某處的細微之處,只好來淋浴一下。

畢竟我實在沒勇氣穿著牛仔褲,T恤戴眼鏡去參加灣文的婚禮。

一點半,到了會場,收紅包的人都散了,我也錯過了彎文的白紗合照還有兩人交往十幾年的珍貴照片投影片秀。T_T


不過也算是趕上,畢竟我吃到了我最哈的甜點起士蛋糕。


灣文換了火辣的紅禮服跟大家敬酒,老公超像王建民的。然後就是精采刺激的抽捧花遊戲,剛好名單都內定好在我們這一桌。

結果得獎的是。。。



美麗的佩瑜︿︿


送客時,大家又跟灣文合照。我說JIN那個表情真經典。

為了彌補我跟新娘沒照到獨照,我硬是把相機照到沒電,感謝亞俞妹的手機。XD


最後就在橋園門口合照一張。

其實我,小時候也是有接過捧花的。不過一點都不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