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一

唉!少女我骨子裡的離經叛道疑似有被虐狂的因子,還是犯賤(?)的傾向。ORZ

莫名奇妙的考試出現了,突然間我又可以有參加權。

Cher:給我報名!

少女:冏。現在的我滿腦子是別的考試跟九月的日本自助行耶。

Cher:!@$%T︿Y&(二話不說的傳承個人的私密經驗。)

阿~我突然覺得超甘心的~T_T這輩子甘心為奴。

案例二

少女我加入的則仁大叔的日本合購。

少女:我要這個,這個,這個。(拼命貼網址ing)

大叔:我來看看合不合,妳有沒有亂買。

少女:(講話真老派。有夠像我爸。)

大叔:完売しました。(貼)

  
 這個不是賣完了嗎?妳不是日文系的嗎?

少女:= = 我只有認真看圖片,沒有注意看字啦~阿哈哈哈我是造型取向捏!(靠!大叔不愧是大叔,還看的懂日文。)

大叔:我先去騎腳踏車,選好先丟離線訊息。

隔日分隔線隔日分隔線隔日分隔線隔日分隔線隔日分隔線隔日分隔線隔日分隔線
燈燈燈
超甘心的大叔回覆我離線訊息,哈哈~他已經幫我查好我買的產品們是不是用台灣的電壓,以及去奇摩知識看解套方法,還非常仔細了問了我買了翻譯機跟美容器要幹麻。

好吧!大叔你趕快當主購還是去跑單幫,我會當你的客人。XD

案例三

大叔:誰是系辦先生?系辦先生不是只有我嗎?

少女:你幹麻對號入座阿!系辦先生爆多人的耶~有田田;frog;yo;salt;lai。。。

   我說的是OO(自動消音。)而且你的梗我沒抓過,通常是你抓我的梗。

大叔:也是,我沒啥好抓的。(非常之自信。)

   我只是要跟妳說,不要硬跟某些人PK。

少女:我沒有硬PK阿!(不過又覺得超甘心的,我白目這麼久,難得有人直言請我小心。)

難怪某人說,她有一秒鐘對大叔心動XD。

我的甘心點其實還蠻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