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答應張老師要好好專心再考試,不去想悲傷的回憶,

今天就又破戒了。

無意識的晃到大學時的個人版,點進去我的精華區,看到了向日葵哪一區,進去看了阿德給我的最後一封信。

日期時2001年11月,明明已經快六年了,我還是每看必哭,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都過了那麼久了。

如果阿德知道了,大概會不懂我的執著,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了。

對不起,我想,是因為,你是一個我認為出自真心關心我的好朋友。

只因為後來的我,沒有再遇上好人。

所以我決定,暫時不會再跟你有任何的接觸,直到我真的可以坦然的面對你,沒有任何觸動情感的媒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