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cking...
終於可以暫時離開一下下
來個小旅行了

那些狗屁倒灶拉哩拉雜不開心的事情
終於可以leaving behind
最開心的事情是...
雖然被當過很多次
雖然老是犯同樣的錯誤
但是...finally...
我終於要從爛男人堆中畢業了

所以旅行前我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此刻的心情
跟各位好姊妹分享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不需要大家的認同啦!!!
只是想要寫個什麼幹瞧一下機歪的爛男人
-------------------------------------------------------------------
subject:『如何成為爛男人絕緣體』
thesis:從過去經驗還有朋友遭遇中找出爛男人共有特質,除了要避免自己成為爛男人
囊中物外還要徹底反擊,讓爛男人知道外表可愛個性溫柔的小女人不是永遠的受害者。
outline
(1)為什麼爛男人喜歡接近妳
(2)爛男人慣用的把妹招數
(3)遇到爛男人應有的心態以及態度
(4)爛男人通常怎樣為自己留後路
(5)該怎麼對付爛男人
***********************************************************************
★通常爛男人很喜歡接近以下幾種特質的女生
(1)外表亮眼,追到她就會覺得自己很屌,讓他想要證明一下自己的魅力的女生。
(2)個性天真浪漫,靠著愛情維生,一直在找Mr. Right的妳。
(3)剛結束一段感情,處於感情低潮,這時候爛男人總會化身王子解救妳。
(4)男朋友在外地或是很忙,爛男人最愛挑寂寞的女生下手。
如果妳符合以上的特質,就要小心成為爛男人吸鐵喔!!!不過...如果妳真的很想談戀愛
至少挑個又帥又體貼的男人,至少當發現他是爛男人或是騙子的時候心裡面比較不那麼度爛。

套一句梅姑的名言:『男人都會偷吃滴,與其被又醜又惡劣的男人劈腿,我還寧願挑個帥的!!!』
---------------------------------------------------------------------

★爛男人的把妹招數大公開
(1)爛男人通常都會說:『我剛結束一段感情,我非常愛那個女生,但是她深深的傷害了我...』
然後就會開始說自己在她家樓下等她...還有什麼一直看著手機她都不打來那些屁話。
這時候千萬不要同情他,就算是真的,幹麻急著要在跟妳在一起之前就告訴妳??

(2)爛男人最愛要MSN,然後每天同時Mi很多妹!通常妳一上線他就會急著Mi妳,傳一堆
有愛心的圖案,打一堆很曖昧的話。建議妳不要因為一時的意亂情迷就昏了頭,可以把他
打的那些話複製起來貼在Word裡面,夜深人靜的時候再來看看那些話是不是很虛假。

(3)爛男人最喜歡有意無意透露自己是很有品味的,他們不僅開好車,對穿著打扮很挑剔,
鞋子或是衣服不小心弄髒他就會死。當然他們也愛說:『我對女人也是很挑剔的呢!!』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我覺得我自己超帥,美女才配得上我。千萬不要誤以為他在讚美妳!!

(4)爛男人通常都有某種程度上的收集癖,當他老是把『最近又看到哪個女的很正』或是
『每次都想跟不一樣的女生在一起才知道哪種最適合自己』這種膚淺的話掛嘴上,那妳
可以露出燦爛的笑容叫他去吃大便比較快。

(5)爛男人最愛強調自己不是爛男人~~就像騙子說自己從來不說謊!!
老是喜歡說『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我和你之前遇到的男生不一樣!!』
真是爛梨子假蘋果!!!此地無銀三百兩!!!。

(6)最後要告訴大家!爛男人通常都是溫柔又體貼的!!他可以對妳超溫柔超好,當然也可
以對別的女生這樣~~尤其最愛講讓人心花怒放的甜言蜜語,這種男人是要特別小心注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