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過去,因為自己的偏執無法忘懷,間接影響往後的人生以及跟愛人的相處。

有些教訓,因為自己的個人意志不堅,直接衝擊當下的生活以及對未來的期許。

我問問我自己,抽離掉那些痛苦的,快樂的,不捨的,放棄的記憶,

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值得記載?

生命過的如此膚淺,我甘心嗎?

那些我愛過的,我戀過的;那些愛過我的,戀過我的,

沒有修成正果,終將是我生命的短暫過客。

因為有付出感情過,所以無法繼續延續所謂的"友情"並不意外,

我想是我太執著"還是朋友"這句鬼話?

怎麼還可能是朋友?

想想過去,我連好好跟喜歡自己的人成為朋友都有困難度了,

更何況是有一些想起來還會令我落淚的人們。

我決定緣分盡了就該讓它過去。

打從戀上的那一刻我就應該要有這樣的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