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家店在東興路也有分店,每次路過總是高朋滿座,雖然我本身不嗜辣,但開發新餐廳提供聚會使用也是不錯的,所以今天我就搭了師培跟學術辦公室聚餐的順風車。XD


可惜我今天忘記帶相機,所以只好用口述。

我們去的是位於精誠路上的旗艦店,去了才知道它是一家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有燒烤區,飲料區,甜點區,還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當然重點應該是它的湯頭吧。
它的麻辣湯底跟天香回味的相似有點嗆,不是我可以一口接一口的湯頭,因為太嗆了。白湯的湯頭有中藥味不過非常好喝。

在二樓區還有歌手駐唱,所以可以提供點歌服務,還蠻有FU的。重點是其實它離我家超近的,下次有朋友來可列入我的口袋餐廳裡。XD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它最多人坐的位子是六個人,所以就被拆開兩桌。= =
跟William還有大叔跟組長做同一桌。不過基本上我們都是到處跑檯的啦!
雖然跟William對話都是亂講的英文,不過還好他都聽的懂,謝謝William讓我慢慢克服我的英文恐懼症。我應該也去認識個JBC來提升我的日語口說程度才是。
William不敢撥蝦子的殼,所以討厭海鮮的我就來代勞啦~OS:不過這種事情不是都應該是男生幫女生剝嗎?ORZ
今天小傑尼斯淨德穿了一件都是亮片的衣服,非常有我的風格,另一個小朋友郁芬則是我以前在膠著時代就認識的小記者,新認識一個靦腆(?)的小朋友他是中醫學系的學生,總之他們都是可愛的小朋友。

對了,還看到了張組長的另一面,總之非常有趣,組長也是個性情中人。
轉桌的時候換到佳惠跟又瑄到我的檯,哇~我當場可以直接請她們翻譯。XD
本來非常期待Willaim的真實見鬼鬼故事,不過天色漸晚,大家都不敢聽。
大叔還在那裡調侃少女我的英文,哼!你都在車上跟Willaim對話緊張到忘記回來幫辛老師開門跟接我們的手機,還敢說我。= =

不過少女我挺羨慕別人的部門青春又有活力,有這種溫馨的聚餐。

大家吃到了十點半才依依不捨的解散,按照他們雙部門的慣例要在店門口拍照,我發現我以後還是乖乖站在後排好了,我整個是巨人。


William要獨自搭計程車回去,大家都很擔心他是否可以安全到家,OS:其實我本來是想載他夜奔的,不過基於要讓他有練習的機會,他自己還是決定做計程車。
這時候非常感人的是,他從皮夾裡抽出了關教授親手手寫的地址紙條一張,整個感動度百分百,鄉親阿!你看看這就是爸爸的愛。留了一下William的手機,確認他是否平安到家。哈!不曉得他會不會覺得大家整個把他當媽寶。

又瑄跟佳惠還有工讀生們明天都不用上班。ORZ

我好像應該節制點,要過年了,明天還有國龍的婚宴。

關於麻辣掌門人:http://www.sboss168.com/m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