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我的結婚新祕YUKI老師讓我當天化身優雅百變公主

去年六月PAGA在結婚及歸寧的日子一出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火速敲定對每個女人大喜之日都很重要的新秘,萬萬沒想到因為去年結婚的101.11.17日是超級大日子,原本屬意的熱門新秘早早就已經被訂光光了。不死心的PAGA大約發出了不下20mail把台中地區稍有名氣的新秘都詢問過了,但每個新秘老師這一天的檔期全部被訂走了,於是就到pttGetmarry版置底文徵求當天檔期還有空的新秘老師,一開始收到上百封mail超級開心,光是列表跟參考新秘們的作品就花了好多時間,無奈在這些新秘老師中,PAGA還是沒有發現讓自己心動的新秘老師ORZ

於是又重新再置底文強調徵求會鮮花及編髮的新秘老師。然後就在一堆雪片般飛來的站內信收到了YUKI老師的自薦文跟作品集。一看完YUKI老師的作品集跟鮮花作品就已經驚為天人,接著又到YUKI老師的FB看到老師的工作過程,發現除了鮮花造型、編髮,手工製作的獨家飾品也是YUKI老師的強項,加上看到她曾經為了有新娘子希望有bling bling的水晶頭紗而親自用施華洛世奇水鑽黏了一頂;以及把每一次服務新娘的機會都當作像自己初入行一樣謹慎及用心看待,當天就馬上下訂。



下訂後,YUKI老師就郵寄了合約書跟一些訂結婚相關注意事項給PAGA,頓時就覺得這個新秘老師超貼心的。


原本PAGA並不覺得一定要試妝,但是最後聽從了YUKI老師的建議前往老師的工作室進行試妝,因為YUKI老師認為只有親自試妝才能與新娘充分溝通並了解雙方的需求。試妝的過程非常愉快,YUKI老師會配合PAGA的要求嘗試各種造型並做下記錄;還讓PAGA試戴許多飾品以及講解頭紗的佩戴方式。
試完妝後雖然距離PAGA結婚還有4個多月,但是在這之間YUKI老師都會用MSN或是私訊提醒PAGA許多注意事項跟保養秘訣。
約莫婚前兩周PAGA先傳自己跟YUKI老師溝通的造型PTT給老師看,裡面有PAGA當初拍攝婚紗時的造型跟自己的一些膚質狀況描述、喜歡的造型圖片給YUKI老師參考,大概一個禮拜前夕,YUKI老師會跟新娘約線上討論當天造型及配戴飾品。從文定、拍婚紗到歸寧第一次遇到一定要親自跟新娘確認及討論造型還有配件的新秘老師,可以感覺YUKI老師是個很有耐心跟新娘溝通以及確認小細節的新秘老師,也因此PAGA在結婚前就已經確認了自己當天的造型還有頭飾、項鍊及耳環等配件,有些無法決定的配件YUKI老師還會在當天都一併帶來給PAGA配戴後再決定。平常都有在follow YUKI老師的FB所以也可知道他平常採購給新娘們的飾品都不是品質粗劣的大陸製品,都是所費不貲的高價品,所以更具質感;或是YUKI老師自己手工製作的飾品,所以讓PAGA很安心。
老師的手做飾品

老師的許多手做飾品們


老師的飾品

這都只是老師的一部份飾品


結婚當天,YUKI老師更是一大早五點就到達我家替我化妝,讓我可以在完妝之後可以在迎娶前有充裕的時間跟家人還有姊妹們拍照。也幫媽媽畫了美美的妝容!

YUKI老師幫我上妝中

YUKI老師幫我處理編髮中


試戴水晶皇冠中,實在太喜歡這個皇冠,所以老師讓我可以帶著這個皇冠跟姊妹們拍照XD

試戴白花朵頭飾中

上水粉中


跟姊妹們的合照


跟媽媽的合照,媽媽的妝容也是由YUKI老師巧手梳化.

第一個造型:白紗迎娶造型
禮服 : 緞面長裙襬修身水晶白紗
造型 : 典雅包頭搭配上花飾及水晶頭紗

YUKI老師用她手做的水晶頭紗搭配上白色花朵的頭飾,讓我可以在帶完皇冠後有另一種不一樣的迎娶造型。在拜別父母時,不小心悲從中來的哭了,所幸YUKI老師都是隨侍在側幫我留意妝容並適時補妝,讓我很放心也很自在。




第二個造型:白紗進場造型
禮服 : 緞面長裙襬修身水晶白紗
造型 : 後編髮搭配上手作華麗蕾絲頭飾

在進行溝通的時候,有跟YUKI老師討論到我喜歡誇張華麗的配件,所以除了當初溝通時看到的配件外,老師還有多帶一些她自己手做的頭飾給我參考,於是現場試戴後,就決定好這個很華麗又別致的頭飾,搭配上老師提供的華麗項鍊跟後編髮整個進場就很有氣勢!另外因為PAGA非常喜歡鮮花的搭配,所以YUKI老師前一晚還特別熬夜幫我製作了手腕花跟新郎胸花還有下一套造型的頭上編花。

老師手作的新郎胸花


搭配新郎胸花的新娘手腕花


而且YUKI老師是PAGA看過最呵護鮮花飾品的新祕老師了,當天到PAGA家不但先用保鮮盒完整封存,叮嚀家人先冰到冰箱保存,還在離開前時時提醒PAGA的姊妹們要記得攜帶到。能這麼用心對待鮮花的新祕老師,當然呈現出來的效果是非常令人驚讚!









第三個造型:二次進場及敬酒造型
禮服 : 粉橘色荷葉滾邊禮服
造型 : 鮮花頭飾搭配上長捲髮及鮮花手腕花




這套造型完完全全滿足PAGA當花仙子的夢想,呈現出甜美夢幻風。搭配上老師前一晚用心編製的鮮花排花花飾及搭手腕花以及浪漫的長捲髮,讓PAGA不說話都散發著甜美可人的氣質。很可惜用在二次進場跟敬酒讓PAGA的鮮花頭飾們只亮相一下下的時間。



第四個造型:送客造型
禮服 : 寶藍色單肩玫瑰+黑紗禮服
造型 : 藍黑色頭飾搭配上大捲髮

送客造型因為還是想把頭髮放下來,跟YUKI老師溝通的結果就是可以運用華麗的頭飾來營造跟前面甜美風不一樣的奢華風。於是老師用了寶藍色的頭飾搭配上黑紗讓整體有不同的層次感,呈現一種雍容華貴的氣息。





老公的胸花也隨PAGA的造型做替換

因為結婚場有幸可以讓YUKI老師幫PAGA服務,讓PAGA增色不少,完美的造型也贏得許多親朋好友的讚賞,大家頻頻詢問老師的聯繫方式。婚宴結束後PAGA跟老師還是常常在FB交流互動,更意外的是YUKI老師還製作了月曆給服務過的新人以及燒錄光碟把當天她拍攝的照片寄給我們,真的超級貼心。

這麼優質的服務技術跟貼心細心的老師,連PAGA的妹妹都說真是無可挑剔,也打算以後自己結婚也要請YUKI老師服務。超難得可貴的是YUKI老師除了價目公開透明,也不像有些新祕老師還會因為提早上工要加收鐘點費,且YUKI老師一次只專心服務一對新人,真的不只是新娘秘書可以說也是幫我們當天故前顧後隨行在旁的貼身小秘書!當然PAGA在這個過程中也體會到了不一定是有名氣的新祕老師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因此如果像PAGA一樣一開始無法搶到人家所謂的人氣新祕也不要喪氣唷!若不是因為前面的陰錯陽差,PAGA又怎麼會發掘到項YUKI老師這種技術高超,服務態度超值的新祕老師呢!強力推薦給還在尋覓適合自己的優質新祕新娘們!

PAGA跟結婚把我變美美的美麗兼具手藝高超的YUKI老師



新秘聯絡資訊:
白色夢幻-Yuki新娘秘書/整體造型粉絲團
白色夢幻-Yuki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YUKI老師無名相簿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