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年的初秋,妳到了美國遇見了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

當大家不甚看好,妳說唯獨我給妳勇氣。(畢竟我是個少女。)

怎麼會不想念?我當然想念那些被五十音弄到失魂落魄的大學生涯;我想念妳對於低成就的我的信心喊話;我想念哭的西哩嘩啦對我坦誠相對的妳;我想念被狠狠的捅了幾刀,妳的體貼化解了我的心悸;我想念在英國的妳老是用未顯示來電跟我分享英國的點點滴滴。

上班的煩悶,因為妳在視窗下橘光的閃爍,而開心起來。

妳說:我很好。此刻最重要的小事就是跟自己所愛的人生活在同一個城市。

我好難想像曾經像個少女的妳,如今也有身為母親的堅強與母性,妳開心的介紹妳的寶貝,我彷彿也感受到妳的喜悅。雖然距離是遠了點;雖然也許這輩子不會再常見面,但我著實為妳感到開心。因為,妳真的很勇敢。但願我也有相同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