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這檔事,果然要果決,迅速,快,狠,準。

按照請假慣例,少女我總是得被拖延到下午將近兩點才能離開。ORZ

安頓好老虎家的孩子,ㄎ!不過據說還是給我出紕漏,難怪我竟然接到阿伯家的專線;廣發好吳孔不入行前通知;吃吃吃吃吃光我的考卷;發放號碼牌給入虎穴的組長們還有可憐的大叔,總算可以出發了。

尷尬的是我的行李都還沒收呢!!!幸好這年頭有高鐵這種東西。

嗚!我果然老了。竟然有點不耐等候。

不過張小昇還是說我青春哪!

首先先到晶的公司挑鞋子。哈哈哈!不過少女的腳實在太大啦!現場沒有39號的鞋,加上我又是個愛歹玩的少女,當然要用台灣製造,所以就沒有考慮用消費卷去換購兩雙靴。(畢竟,已經捐一千出去了。)

接著,就先到東區吃大餐。
有鑒於去年跨年結束後的交通大癱瘓,所以今年東區一律在晚上八點過後封街。
我跟晶先去停好車子,YA!101。

非常奇妙的是距離12點明明還有幾個小時,很多人已經直接坐在地上,欄杆上卡位了。我跟晶都覺得,有必要這麼拼嗎?又不是在看演唱會。

這家店我跟湘湘有來過,是家義大利餐廳,今天服務我們的侍者叫做Ray。

我們點了都是炸物的前菜。

還有口味有點鹹的奶油義大利麵。

餐廳裡還有男女對唱義大利歌劇跟彈小吉他,因為餐廳裡也有很多外國人,所以別有一番風味。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約莫九點半,我們就出去東區晃晃。

平常是車水馬龍的東區,此刻成了人行道徒步區,還且好像廟會充斥了各種小吃攤。宛如一場熱鬧的嘉年華,幸好老天很賞臉,雨下到我們用完餐就停止了。
最妙的是,萊爾富便利商店跟7-11兩家超商搭起遮雨棚對打。



時機歹歹,連小哈士奇都下海出來賺自己的飼料費,揪咪!超可愛的啦!大家拼命拍小哈,完全沒人去買主人的亮光頭飾。

哇!很熱鬧。明明吃飽了,我們看到糖葫蘆還是嘴饞的買來吃。

哇哈哈!我臉好白!!!但台北其實爆冷。我完全被台中的好天氣給同化了,不曉得過去我是怎麼在淡水跟林口活下來的。ORZ

冷到要去room18跨年的我,完全辣不起來。
蓋完戳章我們就入場了。

我簡直是不屬於夜生活的人種啦。難怪有人說,跟曖昧對象約會最好不要去夜店,畢竟比妳正的辣的一堆。所以我都帶對方去誠品跟看電影(羞。)
看看我,穿大衣,失敗。
    沒高跟鞋,失敗。


女生的洗手間是爭奇鬥艷的好地方,看到不同辣度跟風格的正妹在拼命補妝,喬胸部。
這裡的客群也都年齡層比較偏高,還蠻多ABC的,不過少女在William的調教下好像沒比較好,哇哈哈!看到來搭訕的ABC我都快閃。XD
此時阿光他們來電,原來此刻他們一群男生正在北投泡溫泉,挖~也太老人了。


我想他們只是好奇少女我幹麻打扮成耶誕老人XD。

約莫十一點多,整間夜店的人都不見了。因為大家都跑到外頭去等待即將施放的101煙火。
這時候可以看到很多辣妹在寒風中顫抖著,因為大家都從夜店裡跑出來。XD
水喔!
開始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2005年那一次最美,對於今年的煙火真的有點失望。T_T
回到room18,我的心情又像在澀谷的109百貨裡一樣,我又想開始減肥啦!畢竟,少女我在這裡就像跟臘腸。ㄎ。太慘了我。幸好我有自知之明,懂得不傷他人的眼睛。

於是又跟晶驅車到士林夜市做了spa跟腳底按摩。

回到林口已經是早上六點。

到林口總共有十來隻狗狗會來迎接我。這些年我的恐狗症已經被晶家的狗狗給制伏了。

沒想到2009年的第一天就在昏睡中渡過。

等我醒來覺得天怎麼還是黑的,已經是晚上六點。ORZ

於是出門吃了涮涮鍋,又準備就寢,連William都覺得非常無言。

可憐阿彭只想獨自面對失戀的心傷不跟我們一起嗨。

在此我也要謝謝去年跟我一起跨年的洪小琳 呀如 COCO,哈哈哈!那時候我真是悶。(羞!)

阿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