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趕趕。是今天一整天的心境。

先到天使院長的新家拿車票,天使家變的超小的啦!只剩六坪。然後愜意的漫步在五權院區往立夫的路上,忽有一奇怪阿伯現身,"我就知道是你。"原來是阿伯,ㄟ!拜託,我不是出來混喔!我還充當送車票小郵差。

再來老虎跟阿伯的桌子對調,我反骨的本性又來了,我先跑出去跟灣文吃飯XD。

廢話不多說,總之就很快快的來到晚上。

有沒有覺得我要去日本,怎麼一點都不嗨阿?喔!只有早上跟瑋淨大聊自助旅行經驗讓我開心一點。可惡!我要是知道她有宮崎駿全套我就不用去租了。(翻桌!!!!!!!!!)更慘的是我還一部都沒復習到就要出發了。

回歸正題,讓我嗨不起來的鬼會總算結束了。時間是晚上九點半。ORZ

我簡直就是狂飆,好在昨天收完行李。

在此感謝老媽馬不停蹄的送我到高鐵搭最後一班前往桃園的高鐵。

當我奔上才發現,ㄟㄟㄟㄟㄟ!!!我的小HP咧?!馬上跳下高鐵直奔剛剛坐的候車位,我可不能比呀如掉的東西更大條,幸好趕在高鐵要開走前我跳上車了。XD

所以此刻少女才能安穩的用無線網路在飯店裡寫網誌。

這個飯店不畏我那麼晚到果然到高鐵站接我,哈!真甘心!

看一下我的飯店吧!這房間不大可是我喜歡。


少女怕黑,把燈都打開。

有好大的液晶電視。


我差點失去的小HP跟梳妝台。




哈哈哈!我以為這是"螺旋顆粒"口香糖。= =(委!畢竟我是個十六歲的少女。)(掩面)

我的床紅色的沙發。


哎喲!其實我真愛一個人住飯店。


今天五點就要起床,先睡覺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