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蔡家兩老都是王品集團餐廳的愛好者,以及風評一直很好但從不打折的"原燒"有中秋節的特惠活動,所以我跟老妹衝了,先去試菜。

http://www.yuanshao.com.tw/event/08_fall_tips.htm

一早先搖醒老妹,決定好白色的洋裝,在中午時刻就直奔原燒。

可惜的是老妹部裡的長官來訪,所以要有速戰速決的心理準備。(可惡,不能輕鬆愜意。)

看了套餐的menu,很快的各自決定要吃的餐點。

這是火爐上的蓋子,這句話說的好。

態度親切的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我後面就是可愛的服務生XD。



首先上場的是沙拉,這是老妹的水果優格沙拉,很清爽適合夏天食用。


這是我的梅醋蕃茄沙拉,酸酸甜甜的梅醋加上果凍還有去皮的番茄,我喜歡。

老妹的蕃茄海鮮湯,酸酸甜甜湯頭很好喝,不過我沒吃海鮮。XD

我的桔香鮮雞湯,湯頭美味,雞肉很嫩,不過我對上面漂浮的不知名的菜有點意見。
 
然後會有很妙的放炭火人,再放完炭火會用試溫槍顯示炭火為270度。
接著主菜上桌了,侍者先示範烤肉。先領取肉片,在肉片上灑上法國出產的海鹽會更美味喔!因為蔡家不吃牛肉,所以這是豬肉片拼盤。等到豬肉片周圍呈現白色狀,就可以翻面繼續烤。
沾料有韓國的七味粉,還有三種沾料。(不過很少沾醬的我都忘了。)


香烤飛捲條,這是已經熟的,只要稍微烤一下,我只吃幾片,其他都給老妹,應該很好吃,畢竟我討厭海鮮。XD

無骨雞腿,這個還不錯,不過有點少。


蔡小嘉為您示範燒肉。


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不過我跟老妹的時間常常錯開。ORZ
於是趁此機會跟她抱怨一下我這禮拜的瘋狂事蹟。
老妹:妳這人就是脾氣差。= =改天把人都得罪光了,該換工作了。

我:妳還不是一樣。軟軟軟。可惡的梁兄叫他回家吃自己吧。

遠在海地的老弟吃不到燒肉,就給你看照片解饞吧!
這是我們的檸檬蘆薈冰沙跟葡萄柚荔枝冰沙。
很好,這種揮汗如雨的時刻,最適合喝冰沙。


這時候貼心的侍者又來替我們分食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好好吃。

等到石燒鮮蔬燜煮的差不多,侍者又來替我們分碗。

這個湯頭很清爽,可是我討厭絲瓜,全部給老妹還有文蛤。

最後少女最愛的甜點上桌了。這是老妹的桂花紅豆湯,上面有可愛的丸子。


嗯~甜而不膩,非常好喝,雖然它是熱的。

我的香芒豆奶酪,基本上除了我不喜歡的芒果醬是敗筆,不然奶酪很完美,好啦!我是挑食偏食嘉。

最後還附上了去油解膩的鳳梨醋果汁。這個喝不下了,又趕著回去上班,所以請侍者幫我們外帶。

這是洗手間。沒有特別驚艷之處,還算整潔清靜。

眉批:菜色跟服務都首屈一指,我是說針對我去過的燒肉店。畢竟服務一向是台塑王品企業的特色與堅持,不過價格就套餐而言就真的有點高昂。但是對於我這種喜歡套餐不喜歡吃到飽的客人應該是個不錯的方式。如果是喜歡吃肉的朋友可能就會有點失望,因為它的份量不算多。肉質鮮美,氣氛不錯,但是如果要全家人揮汗如雨坐在這裡燒肉,可能不大符合老爸老媽的口味,所以它不列入家庭聚會的首選。我想應該還是王品台塑牛排跟西堤或是陶板屋比較符合我家二老的期待吧!
以上是蔡小嘉不負責任的食記。

我們真的是親姐妹,雖然不像,感謝老妹冒著長官來訪的危機,還是跟我趁著短短的一小時出來吃燒烤。真不知道在趕啥,我想侍者應該覺得這兩個客人如黃蜂過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