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行了。

這是我到達桃園機場,隱隱作痛的右腳在每一次錯身的時候,椎心的痛會讓我ㄧ瞬間浮現的想法。

所以,我當機立斷的又訂了桃園的飯店。

啪!的一聲就躺平。

有知覺的時候,映入眼廉的就是這片清晨六點刺眼的藍天。

天氣好好喔!
讓我就讓我任性一次。我知道工作很多。
先讓我逃離這藍色星期一。
梳洗一番,用過飯店的早餐,跟主管請了假,就準備先回到台中。


首先先從一杯星巴克的紅茶那堤大杯去冰半糖牛奶加滿,來喚醒我腦神經的知覺。
以及證明我已經回到台灣。就算是全球化,標準作業流程系統在每個國度每個城市還是有些許的差異。

然後一個小時候,我就出現在骨科門診。
醫生:整個腳踝都腫起來了呢。走路可以走成這樣也不簡單。建議妳要不要打消炎針或是復健幾次。
我:就打針吧。

我受不了老祖宗的古老智慧精髓卻會延宕我光鮮亮麗的表象呈現。即便我明白速成的不則手段是要付出代價的。
好奇妙喔!刺鼻的藥水味會隨著針頭插入隱沒血管的深度跟姆指壓縮的力道直衝我的鼻頭。
我必須忍住作噁的感覺,以及別過頭避免看到針,我就覺得痛。


我果然低估自由行的後勁。原以為可以像上次去帛琉回來一樣隔天準時上班。
下次我會加油的。拜託!我可是TKSG。
腳阿~要趕快好起來,你的主人才可以帶著你穿著高跟鞋在十月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