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的心情,其實很浮躁。

爆點1。可惡的颱風,害我沒辦法專心的在去日本之前窩在學校把東西處理完。

爆點2。謎之聲:妳這個笨蛋,妳以為妳一天有48小時咧?還在那裡複習完宮崎駿的卡通,還去租了一些DVD跟閒書回味。

爆點3。本來是欣喜若狂的早去晚回整個造成自己異想天開的困擾。(冏)首先,妳必須在17號清晨六點半之前到達桃園機場;其次妳必須在可能已經變成鐵腿的21號晚上11點的桃園機場趕回台中OR再繼續請假(可能會被追殺到死吧!)

方案:放棄凌晨夜奔客運吵醒家人,選擇先到桃園旅館過夜再讓旅館的接駁車送我到機場。找到這家價錢合理服務周到的旅社。http://www.luckynewshotel.com.tw/
Kathy:.....妳真的不住妳爸那裡?我真的很擔心妳一個人住。

少女:放心吧!我上次去澳門也是一個人住。

親切的櫃檯跟我確認完明天晚上到高鐵站接我,後天送我到機場,我就決定今天要大收行李了。

爆點4。晴天大霹靂。上次發狠跟他們說請尊重我,不要在我不在的時候突然只派我業務或是召開會議。這下好了,硬是挑在明日下午五點半召開。(掩面)這下不到九點半是脫不了身。怎麼每次出去玩不是被會議拖住(踹踹踹。。。走開走開走開)就是遇到颱風。

爆點5。我竟然拖到今日才換日幣。可惡。早在上禮拜匯率還在2點多就要換了,我真是賭徒的謬誤,還好在洪小琳的冰雪聰明下我到了華南換完我的錢。

爆點6。老爸:颱風跑到日本去了,看要不要叫旅行社取消還是延宕。
    爸爸聽我說,爸爸聽我說,我不是一個好女孩。(謎之聲:人家就去自由行哪來的導遊跟旅行社。冏。)

阿~~~~~~~~~我一煩,就想剪頭髮。於是火速搜尋推薦的店,找到這家在一中街的"亂剪"
http://www.wretch.cc/mypage/kone0329
馬上打了電話,預約了設計師。
沒想到我一預約就預約到店長。ORZ(其實我只是想剪個瀏海。馬上變峱。)
畢竟我不想頂個很蠢的頭,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哇!這家位於水利大樓的美髮沙龍真美。而且設計師到洗頭小弟小妹都很有型美艷。

不過客人都好年輕,這裡根本又是高校生的天堂。(謎之聲:拜託。我可是少女,怕你們喔!)
首先遇到了療傷系的洗頭小弟,非常溫柔的指法撫平我浮躁的心,而且他就是一副純真靦腆樣。(?)

店長長得很像方文山,而且很MAN的外表下,會非常有耐心的跟妳溝通。

少女:我不要打薄層次,因為我自然捲,它會亂翹。

店長:我保證不會讓它亂翹,因為我的刀法是由內而外。

少女:我的長度不要變短。

店長:我保證保證不會變短。

就這樣我變成了輕舞飛揚FU。

如果我在大學時期就敢來個瘋狂亂剪,先牛刀小試,等我玩回來在大變髮吧!

膩了膩了。我的一成不變黑直長髮。

水!好像come down了。

雖然只有花花姐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