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7
班機:長榮BR2198 8:50AM-13:15PM

今日行程:台北-->成田機場(成田JR-->新宿站轉大江戶線-->東新宿站)-->東宿太陽道-->新宿-->東京都廳(大江戶線-->督廳前站A2;A3出口)

清晨五點半,我就起床梳洗(唉~沒想到我在這個飯店只睡了不到六個小時。= =)然後旅館的接駁車就載著我到桃園機場,中途大哥帶我去一家好吃的早餐店,這也將是我離開的最後一餐。


到了第二航廈,清晨的機場人聲鼎沸,沒有我想像中寂靜。

我撐著睡眼惺忪的雙眼等著kathy的到來。


跟Kathy會合完畢,開始送行李,check機票,然後就準備出關了。
我們的班機是長榮BR2198

在行經的過程中,看到了擁許多小朋友折的紙飛機所堆疊而成的金字塔。

我跟我們要搭的班機合照。

上了飛機,由於忘記提早網路上選位,所以今天沒機會坐在可以拍天空跟雲的靠窗座位。
不過在飛機上有個很熱心的工程師ㄧ直提供有關日本東京的行程建議跟定點介紹給我們,一問之下,原來對方因為職務之便,已經來到東京將近六十幾次。(我說這也太好了吧~機票通通視公司買帳。讓我有點羨慕。)
機上的飛機餐還蠻好吃的,不過隔壁的男生點的炒麵超香的,讓我很後悔點蛋包配麵包。

三小時過後,來到了成田機場。

出關了以後,我們拿的Suica卡,這是一種類似台北捷運悠遊卡的卡片,我說前面寫自助旅行書的前輩都把他搞複雜了,其實他就是悠遊卡,而且它還可以當作便利商店的I-CASH卡使用;甚至在有標示這種卡片標誌的飲料投幣機也可以使用,只要在地鐵站也都有它的儲值機,所以是非常方便的卡片。

買好了JR特快車,我們就要先前往入住的飯店。
吼~我們這些台客都誤會了,我以為特快車是像我印象中的子彈列車ORZ,看來我記成新幹線。總之它就像台灣的自強號。



沿路上的景色一開始跟台灣南部非常相像,後來也跟台北差不多。
(看來日本跟台灣真的很像,我該考慮往歐美路線前進。)


一個小時又二十五分,我們到了新宿,先換了大江戶線,再到我們今天入住飯店的東新宿站。
這是我們這四天所入住的飯店。


房間不大,只要兩個人都把行李箱打開放在地上就幾乎沒位子了,不過畢竟這裡是東京,所以差強人意,而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哈哈有我最愛的全身鏡。


然後我們就前往新宿。一下車,藥妝店跟便利商店就讓我們逛到欲罷不能,只要看到新奇台灣沒有的東西都會想買來試試。所以我買了神奇的眼藥水;去繭液;台灣沒有的護唇膏;面膜。。。。便利商店的話,我們就狂搬優格;還有我最愛的甜點,台灣沒看過的。






不過我覺得我跟新宿很不熟,我們再這裡一直鬼打牆,在日本又很妙都沒看到標示馬路的路牌,所以我們在鬼打牆找不到傳說中位於新宿七丁目的拉麵店,所以就隨便挑了一間拉麵店解決在日本的第一餐。位於西新宿的黑門拉麵。

我點的是她們的新產品。

他們所使用的麵條跟一般傳統的拉麵並不一様,是類似泡麵般粗細的麵條,取名為金剛麵,可能有些人會吃不習慣。試喝了一口湯,覺得湯頭不錯,可惜有點小碗。XD


告別了跟我不是很熟的新宿站,我們就前往督廳前站看夜景。
督廳前站的北觀望室位於第45樓層,是可以免費進場。
東京的夜晚美不勝收,一閃一滅的紅色燈光到處可見,代表這個都市有許多大樓。





喔!對了!少女我對於東京的印象就是怎麼到處都是型男ㄚ阿阿阿阿阿~大概是日本的男生很會利用穿著跟配件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這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總之有機會我會偷拍這些型男給眾家姐妹分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相較之下台灣的男性朋友請加油。不過女生我倒是沒有很大的衝擊,大概自己平常也有在打扮吧!XD好啦!有辣妹我也會照回來給大家看低!

果然我沒在台北生活,我的腳程跟行動力跟Kathy比起來整個弱掉,尤其我平常能騎機車就騎機車,少女快累死了。不過又卯起來猛吃點心。XD

結束了美麗的東京都廳夜景,我們就回飯店迎接隔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