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暐淨他們來這裡拜訪這家可愛的小店,少女我就愛上這家店了。
詳情請見別人的食記,畢竟我這裡的分類沒有美食orz。
http://www.wretch.cc/blog/eliza156cm/11903165

總之,這是一家物美價廉氣氛好又離學校算近的(?)一家店。

今天來這裡的目的是,其實是幫小v跟亞梅餞行。
以下是主角兩枚。
自信又美麗的小v跟讓我不敢在她面前自稱少女的亞梅。



可惜的是jin跑去板橋成果展沒辦法一起參加,不然這種溫馨(?)場合有了jin的鬧場應該會沖淡不少離愁(?)os:其實我也都是走諧星路線的。

總之都是女生的場子可以百無禁忌的亂聊,連小V都不小心小露了一下(羞)這張照片已經被我悄悄收納,今天的我只能用背後跟小V尬。


噹噹噹首先上場的是亞梅的燉飯~


接著是我的燻雞起士bagel還有愛爾蘭奶茶。有看過介紹所以特別點這杯奶茶,愛爾蘭糖漿還不賴,很特別。


我的bagel打開貌。


再來就是小V的鮮蔬果bagel,賣相也不錯。不過小心bagel很燙,小V嘴巴陣亡。ORZ



不一會兒,還在這裡巧遇暐淨,讓大師替我們拍下這張合照。(現在是大家都不用上班咩?XD)


雖然這裡的FU讓我們都不想回去上班,不過呢還是不要太囂張XD。
跟可愛的老闆們聊完天,還試吃了人家還沒上市的新產品,然後就依依不捨的回去上班。

再幾天就看不到小V他們了,有種相見恨晚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