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鬆懈下來,生理期馬上報到。

於是失眠絞痛狀態消耗掉我的優閒週末。

不過,好久不見的老友暢談,OK!

指甲彩繪,OK!Spa,做臉OK!

撐著虛弱的身體狂買配件,OK!

吃美食,OK!

看完所有新買的書籍,OK!

K日劇OK!

除了身體大不適只好忍痛放棄掉的電影跟一直買不到的靴子,其他都OK~

爆忙的好處就是存款跟著攀升;一閒散就開始敗家。

不過,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

下禮拜開始來休假吧!我還有無數個用爆肝夜換來的時數。

明天的考卷全都送光光,就開始放假,

我討厭吃尾牙,我只期待抽到大獎,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