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喜歡梁靜茹,說她是療傷型歌后,我不以為然哪,那只是她唱的歌寫的好。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首歌的。(笑。)

默默的記得彼此曾說過的話跟承諾,雖然FU不在了,不過是我自己任性要守住承諾。所以我也常常獨自的完成。

還沒等到你說的一起去日本,我自己去了;還沒等到你說帶我去漫畫店,我早就自己把所有的漫畫看完了;還沒等到你說的一起去淡水,我已經流連千百回;還沒等到你唸完碩士,我自己已經唸完了;還沒等到你辦的同學會,我自己辦了。
一次一次的擦身而過卻永遠學不會坦然。

口是心非把對方推往離自己更遠的絕境。

"我想她的確是,更適合你的女子。我太不夠溫柔成熟優雅懂事。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你也就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想為你做件事,讓你更快樂的事,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趁著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成功了,它釀成了果實。只是十年穿插的變動過多,我眷戀的是回憶中美好的你;你亦是。
張愛玲說:「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而我希望是你心口上永遠的硃砂痣,因為我值得。


會呼吸的痛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編曲:黃中岳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依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的過

Repeat * #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僵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