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到佑昇的電話。整個就覺得很開心,我覺得跟那種再久都沒見面的朋友還是一樣嘻嘻哈哈,感覺很棒。

佑昇說,給人家的第一印象都是很可靠老實的,可是相處久了人家說我有點油條。

這句話好像深得我心阿。我想我大概也是表面效度高,可是讓別人摸不清楚的人吧。

所以佑昇說,我該慶幸一直有妳陪伴嗎?哈!同感。

長大了。覺得沒必要去維繫每個人的良好關係,也無須在意每個人的看法。

因為不管是怎樣的,一定有討厭或不喜歡他的人

或多或少。

*********************************

最近覺得自己運勢扶搖,誤打誤撞都遇上了一些貴人。

雖然跨科考試,可是我有一種感覺,如果這一次沒有衝進去,

以後大概沒有機會了。

很意外的遇上幾個好幫手,

是文昌帝君在保佑我吧。

加油!一直征服不了的行政法。
   行政學
   憲法
   公共政策
   國防法制與政策

總覺得投機報酬率比教育行政高多了。

莫名有一種會上榜的高峰經驗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