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天空染上一層陰霾,原以為放晴,是可以持續的。

也許是這陰陰的灰色感染了我的心情,

也許是生理期的關係,影響到我的情緒。

但是,當我知道七年未曾謀面的我們,終於有那麼一天可以見面,

不免雜揉著期待,不安,忐忑,開心的心情。

不管是在聚餐的地點亦或是當天的穿著,甚至是見面的話題,都在這幾個禮拜不斷的困擾著我。

那場景,我曾經演練過千百回,我也曾經在心底悄悄的放棄。

就這樣吧~我曾如是說,就當個只利用信箋,MSN,電話,簡訊連繫的朋友吧。

我身邊的朋友,也曾對於我們之間的關係感到匪夷所思,

何德何能,我們單單依靠觸碰不到彼此的方式一直聯繫至今,連我自己也感到意外。

也或許,是我將記憶裡的你過度美化。

但,在路過埔里的路上,我還是到了紫華園買了你愛吃的蜜餞。

原想卸下那些妝容,除去我身上所有閃亮亮的飾品,回歸最初十幾年前我們初識時的小家碧玉的自己,

但想想,即便表象轉換,我的本心仍一往如昔,

因此我想以我當下的狀態去與你相見。

在這裡寫下與你會面前夕的心情,不管結局是好是壞,我都會記得久別重逢前夕,我自己這一廂情願的期待。

見了面之後,即是永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