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場很社會化的飯局 明明就想很輕鬆隨意的跟同學一起談笑風生 可是又是頭銜害
了我 算了 以後就不會是我了 笑...現在啤酒變成我的image...真慘 偶而也想裝裝氣質
跟大家閨秀的我 笑...
------------------------------------------------------------------------------
菸 我討厭菸 討厭尼古丁 討厭!會讓我
想起令人悲傷的回憶 大概只有紅色大衛可以讓我覺得快樂 因為那是高中哥兒們的代稱
抽煙 就像跟菸灰缸接吻... 酒 則是給我一種迷離 天馬行空的放鬆愜意 我好像還沒跟馬
桶接吻過 笑...醉的時候好像都是咚的倒下去睡了 酒品還不錯吧 笑...
##############################################################################
土地公真的好靈驗喔 笑 雖然逃過一劫 不過下學期要更努力 笑 感情呀 用求的怪怪的
我還是喜歡那種不設防的相遇 沒有期待中的驚喜 笑...
------------------------------------------------------------------------------
第一次一起出現 好開心 雖然我的天馬行空有點愚蠢 笑...YA 要放寒假了 不過要好一陣
子見不到了 也罷 回歸各自的生活圈吧 笑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