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Ƈཋ滿天星空卻很凜冽的夜晚

星星之所以動人 是因為它會為凝視他的人一直閃爍 哪怕只剩下片刻光年它即將殞落
蠟燭之所以感人 是因為它會為仰賴他的人綻放光明 哪怕燃燒時流的蠟淚壓縮了身軀
而我之所以堅持 是因為我知道你開心時我也微笑了 哪怕緊接而來的孤寂會讓我神傷
J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你嗎?因為只有你跟我一樣心思細膩 跟我一樣具有神奇的
過人記憶 跟我一樣能看穿人心 你猜中了 可是我不想承認 承認了又怎樣呢 給我繼續裝傻
的自由吧 笑...讓我可以在你的地盤想念著他的氣息
12點00分--D的信箋--想起高中時的你我 不禁百感交集 想想這一路上還好有妳在旁
邊鼓勵我 支持我 現在的我只想知道妳身在何方 在做什麼 是否一往如昔 是否一切如意
是否找到了可以保護妳的人
已經回不去了 不是嗎?
因為我不會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等著你 你也不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