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Ƈཇ 持續熱辣辣的天氣

終於說出口了 為了給我失戀的朋友一點點釋懷的勇氣 翁 要振作...過完年才能跟你見

面...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 剩下的到底是恨 還是愛 還是 無感
------------------------------------------------------------------------------
沒想到已經習慣離開家裡的我 今天竟然有點想家...大概是不像以前跟妹妹一起待台北吧
##############################################################################
偶而有人可以撒嬌也挺不賴的 雖然不符合我逞強的性格 笑...那個逗我笑的人今天快把
我的法令紋加深了...笑...
------------------------------------------------------------------------------
好期待 要出去玩了 笑...可是不知道電話打的完嗎?唉....
******************************************************************************
如果我要離開你 你會不會有一點點難過?對你太好 是不是一種巨大的負擔?看到紅色
看到貓 看到奶茶 看到長髮的女子 會讓你有那麼一點點想起我的軌跡嗎?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會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