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變天了,昨天像盛夏的炙熱,今天馬上轉為寒冷的冬天。

寄出去了~保佑我吧!四舅媽,我知道您很疼我。
下禮拜又是一場硬仗要打,不過我已經不害怕了。

Kathy跟朋友來台中,順道小聚,誤打誤撞的溫馨小店,很有感覺。
神秘的力量給了我幾劑強心針,如果我夠愛七點五十分,就讓我全力以赴。

如果我成功了,那麼我將勇於面對我心裡的聲音。

牛仔褲的尺寸小了一號,不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我只在意穿的下去的喜悅。

宅在家裡太久,被搭訕跟示好都有點不適應。是這樣吧!七點五十分一定喜歡男人。笑~真是太瞎了。

雲林,台中,淡水,林口,埔里,台北,接下來?

我的第一次高鐵之行,就獻給戀戀的淡水小鎮吧~

先讓我解決我的地獄周。

張智成-保佑我



詞/曲 : 李志清

我住在巷口那間28號的房間

我對窗瞭望就是一片海岸線

衣也舊房子也舊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長壽香菸一些老音樂



我床底還收著一雙女人鞋

那太值得懷念的那一年

那太值得珍惜我們之間

有些願望希望實現

在有生之年



保佑我

能有天越過那片海岸線

保佑我

能有個巧合我們再遇見



保佑我

到最後還能認得她的臉

(請你)保佑我

她不會比我難過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