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回溫 你的城市7度 淡水3.5度

跟哲哥見面非常愉快的六個小時 ^^好像又回到大一 想起剛認識哲哥我感冒他帶我去看醫
生的情景 有人義不容辭的想念妳 那是一種想起來會熱淚盈眶的感動 即使見面的機會不多
那一刻會覺得距離不再遙不可及 曾經是我所崇敬的學長哲哥 會跟我分享工作與感情的濫
觴 阿 我們都過了無憂無慮的年歲了...

一年半以後 我要回到台北 回到淡水......甚至去日本...如果說世界很小 台灣不大
++++++++++++++++++++++++++++++++++++++++++++++++++++++++++++++++++++++++++++++
今天看到一句話 真正愛一個人 就像呼吸一樣輕鬆自然 我想...我還不夠愛你吧 笑...
~~~~~~~~~~~~~~~~~~~~~~~~~~~~~~~~~~~~~~~~~~~~~~~~~~~~~~~~~~~~~~~~~~~~~~~~~~~~~~
外在的改變 有時候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 雖然只是修了一點點髮梢 還是會有點低落
好像身體的某一部份也隨之消逝 我突然想到一直以來你都是帶著眼鏡 或許在鏡片下隱藏
的是你敏感易受傷害的心吧 那是否是一種自我保護的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