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充滿BUG的生日聚會XD。特別感謝完成22人慶生手寫卡片的大家們,包括開會開到一半被拉出來寫卡片的沈院長(默!);看到其他人賀詞笑到翻掉,一直暗示要跟我們聚餐的梁SIR(老師啊~下次我一定找你的啦~);時間太趕沒有通知到的張教官(跪!教官不要生氣咩~);以及所有留下祝福的族繁不及備載的大家們。

歷經前一晚的小失落,少女我烙下嚴重的詛咒:誰再放我鴿子,系所評鑑不會過。
JIN:那其他行政人員呢?坤堆辦活動都會有颱風來。
謎之聲:其實我們不用詛咒,他就會有颱風。

本來想安排個溫馨小羊意外現身獻花的戲碼,我才發現抓猴專家也有辦不到的時候,我只知道小羊叫小羊耶!!!哭哭!原來我跟小羊這麼不熟。

花,還是要買的。不過在我鬼打牆的找不到花店,於是我瘋狂的在公益路上的綠園道逆向行駛= =+,一個猛力的迴轉,蝦咪!我竟然可以遇到洪小琳,更妙的是洪小琳剛遇到了校長賢伉儷~(可惡!我竟然跟我的偶像錯身而過((((扼腕!!!)))

我以為,我們已經是最晚到了。想不到,櫃檯小姐說:只有一位先生先到。

見鬼了,難不成是我以為會更晚到的大叔拔得頭籌,於是狂奔到包廂,只見可憐的大叔落寞的坐在角落啜泣。

少女:阿~別緊張啦~今天不是愚人節。XD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非常好,店長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是包廂,美中不足的是因為爐子的關係還是分成兩桌。

今天我們來到勤美成品BI的momo

食記請參酌

http://sezna627.pixnet.net/blog/post/22414317

http://www.wretch.cc/blog/onme1771/6547099

因為我跟大叔都不吃牛肉,所以我跟他同一鍋。這就造成後面可憐的服務生要洗燒焦著鍋的鍋子以及兩個廚藝不精的人湊在一起促成的美麗的錯誤。

JIN跟洪小琳一鍋,頓時絕得有洪小琳在的鍋看起來都特別好吃。

小V 淑惠 patty Bina 雯倩迅速的自成一桌,正當我們這桌還在猶疑不覺,另一桌已經吃肉吃到翻掉,最後還是由壽星決定出壽喜鍋。

為了避免我又只顧吃,所以趕快先來個幾張。
這就是美味可口的牛肉片,還有都有蓋上印章的蛋。

也是非常鮮嫩好吃的豬肉片跟還沒被摧殘的鍋。


不要看大叔很有架勢的樣子,等一下這一鍋都會焦掉。

大叔:妳還敢說我,只顧吃。= =


特寫一下,我還沒被摧殘的鍋。無限可以一直加的菇類跟蔬菜讓我好開心喔!!!


旁邊桌正如火如荼的大快朵頤。



噗嗤。我難得拍到淑惠一張,這表情。。。

我發現,我都忘記拍我自己跟洪小琳。
ㄟㄟㄟㄟ,少女妳的鍋都沒水啦,快加水。

洪小琳從頭到尾顧著她的鍋還要關注我的鍋,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它還是焦掉了(掩面!!)連服務生都跑來輕聲細語的對我說:要這樣攪拌跟隨時加水才不會乾掉喔~

洪小琳:妳看,她好可憐要洗你膠著黏鍋的鍋子。人家服務生都有說要隨時保持兩公分以上的鍋底。

少女:蛤,有嗎?(一整個沒專心聽跟進入狀況)
最後,大叔還把要拿來沾醬用的蛋,打入鍋子裡煮荷包蛋來吃。這已經是一鍋惡搞的鍋了。慘不忍賭。

終於大家已經飽到喉嚨。

少女:YA,來切蛋糕吧。

大叔:糟糕。我忘記拿了。

轉瞬間,少女要暴衝了。

JIN:哈哈哈。我不會生氣喔。可是她會生氣。

少女:我真的會生氣,你怎麼會忘記啦。

洪小琳:不要裝了喔!你拿去冰了對不對?

我的段數果然太嫩了,全桌只有我被騙。

大叔:好啦,可以吃蛋糕了。
真是太過分了= =
這是店家招待給壽星的甜點。

吃來吃去還是甜點心球的巴黎甜心最好吃。這是我送給妳的一顆心。

許願。期盼妳的願望都能實現。


吹蠟燭,不過內功高強的JIN把蠟燭。。。吹倒了。XD

今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不須此行大口吃肉,祝JIN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