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2'10 埔里終於出現久違的陽光

今天天氣好好.... 看的到合歡山山頂積雪 吃完午餐在山下亂晃終於找到那家洗髮店
洗了頭覺得很舒暢 血拼了一下...我發覺每次為他心情不好都會亂花錢 笑....JN終於開了
++++++++++++++++++++++++++++++++++++++++++++++++++++++++++++++++++++++++++++++
今天好開心 還好他沒有生氣 只是庸人自擾 喜歡那種溫柔感覺...就像今天的陽光一樣
柔柔的...笑...今天的新發現MSN跟數位相機可以傳送某些空間上的交錯 distance is
not so far as I think...
------------------------------------------------------------------------------
妹幫我買了 怎麼辦 有點動搖了 不知該跟誰說...
==============================================================================
還好有筱純跟昇哥以及湘瑋^^昨天跟昇哥講了一小時的手機 聽到他說本來想退伍就跟晶
訂婚 兩年後事業有成娶他回家 可是....害我也想哭了 畢竟是我撮合的 沒有昇哥跟晶
我的大一是空白的.....沒有筱純我考試那一年撐不過來 沒有湘日文系的回憶是殘缺的
我還是想問為什麼妳會變呢?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