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有東西跑進少女的眼睛,少女總是自己弄不出來。

於是,我只好常常到眼科報到,看到。。。如果沒有少年禿其實也算帥氣的醫生都懷疑我暗戀他。

為了避免護士小姐曖昧的笑,跟醫師受寵若驚的表情,三天前逛一中街眼睛飛入的小物,少女還是決定靠自己把它弄出來。我想了很多慘絕人寰的故事,把自己當作故事中的主角下去演;想了很多悲傷的故事,好不容易我醞釀起情緒開始哭泣(大概最近白目的事情做太多了,我想不起啥悲傷的故事。)靠~為什麼我哭了二天二夜,枕頭布都濕透了,左眼的異物感還在= =。於是我只好在九點三十五分前往眼科,結果殘忍的護士小姐說:我們把電腦關了,連線系統已經關閉,妳眼睛很痛嗎?(廢話,不然我來看幹麻?)要不要明天早上再來?(於是我在心中默默的扣了它40分)

於是醫師溫柔的用鎳子在我的眼睛裡夾出了小小的睫毛跟眼屎,他說了妳上班的地方很髒嗎?怎麼會有眼屎?= =

我說醫生阿,為什麼我自己弄不出來?他說因為我是個眼淚很少的人(嗚!我沒血沒淚。)

於是我只好默默的拿了人工淚液回家。奇怪耶~明明我是個感性的少女= =。

好啦~就算愛美我也會好好保護我的眼,畢竟乾眼症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如何預防乾眼症
(1)正常之生活型態、睡眠充足、不熬夜;(2)均衡之飲食、不偏食;多吃含維他命A、C、E之蔬菜及水果,少吃油炸食物;(3)讓眼睛充分適當的休息、避免長時間用眼、過度疲勞,注意眨眼次數;(4)洗臉時注意眼瞼及睫毛之清潔,用熱毛巾熱敷可以減輕疲勞並增加淚液分泌;(5)戴隱形眼鏡時間不要過長、有不舒服即應取下;(6)有任何眼睛不適請找眼科醫師治療;千萬不要自行購買成藥長期點用。
有乾眼症的人,最好不要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們眼睛是吸收空氣中的氧氣,
來保持眼睛濕潤,
戴上隱形眼鏡後,隱形眼鏡阻隔了眼睛跟空氣,
使眼睛無法吸收氧氣,
而本身有乾眼症的人,就要特別注意了!
這樣就使得眼睛更加的乾,
所以有乾眼症的人不要戴隱形眼鏡!
==>這個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